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精准营销与营销流程的关系处理

 2019-07-19 14:17  来源: 海南寒武纪大数据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精准营销之营销策略制定

在获得现有数据的不同客户群特征后,市场人员需要结合企业战略,企业能力,市场环境等因素,寻找不同客户群之间可能的商机,为每个团队制定个性化的营销策略。

精准营销之营销计划设定

一个好的营销计划必须关注目标客户群,然后将营销计划集中在目标客户群上。只有通过关注,才能最大限度地提高营销效率。

过滤目标客户群是第一步,公司可以围绕客户战略和当前营销重点确定目标客户,根据目标客户群体营销活动的目标,设计有针对性的营销活动理念(包括产品组合,渠道选择等)和定价,并评估每个项目,以选择最佳的想法,形成最终的营销计划(包括目标产品投资组合,产品组合价格计划,渠道计划等)。

值得强调的是,客户是不断变化的,即客户群是动态的。因此,我们需要灵活,动态地观察,定位和理解客户群,以便制定营销计划。

精准投放之营销结果反馈

营销活动结束后,应对营销活动执行过程中收集的各种数据进行全面分析,以评估营销活动,渠道,产品和广告的有效性,总结经验和教训,找到需要改进和优化的关键点,为下一阶段的营销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

如果您对精准营销还有什么想了解的,可以来A5创业网看看,A5为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精准营销策略,快速让你了解精准营销。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精准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