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链商买手首堂互联网创富公开课:《值得托付的通证识别创富体系》

 2019-07-19 15: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链商买手通证社交电商新型平台首发式问答实录

2019年6月18日,适逢全网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年中大促”的拼杀 。在杭州硬趣空间的路演大厅里,一场别开生面的平台首发式正在紧锣密鼓的举行。这场链商买手的平台首发式,更确切的讲更象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区块链通证电商的创业公开课。

公开课主讲嘉宾:“链商买手创始人:谢掌柜,联合创始人:盛保罗

链商买手(谢掌柜):今天的天气已经非常的热了,非常感谢各位大咖及创业伙伴们的下午两点能大驾光临。链商买手的主要创始团队都在这里,有花的送花,有砖的拍砖。2019年区块链通证社交电商正大踏步的进入行业红利期。多个特色型通平台展开激烈角逐,大有迅速抢占风投赛道的强劲势头。通证电商领域的独角兽似乎随时呼之欲出。然而“链商买手”不是为了追逐热门才进入这个领域的,而是经过多年的高端供应链运营、互联网服务资源积累,同时伴随着面向4G向5G的区块链通证识别技术日益成熟,在经过多轮项目可行性研究之后,链商买手平台便应运而生了。众创空间(金先生):我一直在想,链商买手的“三链合一”究竟应该怎么理解,怎样才能用几句话让大家都能听的懂,这样才好简单的介绍,要比较难推广周期非特别长。

链商买手(盛保罗):非常感谢金总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也非常感谢直接提出实际问题来。“三链合一”直白一点的说,就是链商买手拥有的技术、运营、产品、团队资源。“三链合一“是链商买手的三大特色体系的简要概括。

第一链:链商买手将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的海量产品整合自建的国际大牌高端代工体系,组成为面向未来消费升级的强大供应链;第二链:链商买手是架构在区块链去中心化协议基础上的通证型社交电商平台,通证积分就是大家所熟悉的活力值转换成的乐币。这里我要划一下重点,平台要拿出45%经营净利通过活力值赠送分享给用户,这是要下血本的。去中心化的意思就是大家参与到平台上来,每个人都将成为平台协议的见证人,是永远不能被纂改的。我们还将在三到五个月内引进第三方区块链OBS协议技术公司,共同为会员的虚拟资产做中间保障;第三链:链商买手平台将购物、生活服务、娱乐、出行、旅游平台的用户红利和活动能力融合形成了链商买手价值生态链。链商买手的生态链是通过“优惠券+乐币(活力值兑换)+ 平台输出活动“的形式反馈给用户,真真切切感受到平台的价值。

种子团长(刘小姐):

我想问一下,我们的模式是否经过了合规性论证。同时我作为团队长,除了给大家宣导平台的价值之外,还要有非常稳定且可靠的获利手段和保障模式才行。

链商买手(盛保罗):

刘小姐问的问题非常专业而且实际,也是平台首先要面对的问题。我们不但参照了市面上市公司的商业模式,也同时把国家相关规定当作制定规则的蓝本,保障大家能长期的稳定的创造属于自己的财富。我们不发电子虚拟货币,我们只是发行通证积分,通证积分国家政策是许可的。我们的通证只通过有价值的劳动得来,不允许现金充值和交易,这个大家要切记。

我们分成三大创业团队体系。一是业余省赚的纯消费会员,分为普返+高返两级。二是链商会员,这类会员由买手会员+社长会员两级构成、三是股东级链商,比如刘小姐你这样的宝妈创业明星。股东级链商是邀请加入的,平台生涯总共只限邀请2000个股东级店主。股东级店主为公司分布在各地的团队负责人担任,因此是属于链商买手的兼职雇员和散股股东。会员体系之间是相对独立的。体验级别是平台初创期,给予用户的一个低门槛的入门链商资格,是临时的过渡级别,不列入正式的会员体系,公测结束后,正式运营阶段将取消费这个过渡级别。

我们省赚分红的模块共有六个:自购省、分享赚、团队发展奖、团队管理奖、赠活力值、虚拟资产增值。

创业大咖:(张先生):

刚才大家提的问题都很有针对性,我更具体一点,现在大品牌合作的多少个、分布类目情况,同时生活券和乐币增值什么时候可以正常化,还有平台现在有什么促进我们团队快速转化的支付,虽然我们不投钱,毕竟也要投入我们的团队资源和人力。同时我们在座的各位,是对链商买手报着相当大的热情和信心的,所以一些问题问的透一点最好。

链商买手(盛保罗):

张总果然快言快语呀,所以组建团队的速度也是快如烈马无法控制。这个问的好,我们目前的产品类目主要分布生活刚需求品种上,其次是改善生活体验的产品,从产品类目上来讲,食品、服饰、箱包、小家电、家居清洁、美妆个护。预计合作品牌不少于100。目前已经确定的品牌有,哈尔斯、御泥坊、胡庆余堂、美的、奔腾、七格格、金龙鱼、福临门等30余个全国全网热门的强势品牌。生活券目前我们在接口审核阶段,预计9月中旬能够正常用,乐币增值我们是平台纯赚1块,大家再拿走0.25。平台初期会投入一定资金使其增值,从长远看乐币增值的快慢,跟大家的努力分不开的。同时乐币是一种通证,在平台融资、估资提升、上市后,都可以得到巨额的升值,这是使在平台上的收益即是一种实际资产财富,也是一种短线、长线的持股行为。平台目前是在快速发展期,什么奇迹和困难都会碰到,需要在座的各位通力协作,因为我们是创业伙伴呀。其实平台创办前两年,真赚钱的是你们在座的各位,我们要的是未来的广阔前景。

链商买手(谢掌柜):

快到傍晚了,我们这次的平台发布会也圆满结束了,在座的各位伙伴提出来的都是非常及时且必要的问题,我们在解答完之后,将尽快提供给大家全套的运营工具包,再次祝大家2019年下半年日进斗金哦,也不辜负我们一起拼搏的岁月。

公开课主持人:纪录于2019年6月18日15:00~17:3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