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还在为自拍绞尽脑汁?华为nova5系列自拍黑皮书分分钟将你拯救

 2019-07-19 15: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翻看自己的手机相册,你的自拍水平大概在哪个级别?“死亡角度”“泥石流自拍技术”还是“透出屏幕的尴尬”? 没关系,华为nova联合GQLive不打烊推出的硬核自拍教程来拯救你啦!

如今“自拍手残党”那么多,想要一对一进行学习不现实。于是,深耕自拍领域多年的华为nova5系列与GQLive不打烊推出了自拍黑皮书来解救大家。自上线以来,已经吸引了很多网友在自拍黑皮书中,跟着男主Format一步步揭开拍出好看自拍照的秘密。

自拍技巧1 :自然光加持,宠物点缀法

想要拍出如时尚杂志封面般的自拍大片,理想的光线环境一定不可少。此外,再找到干净的背景,选好一只可爱的宠物或特别的道具进行合影,让自拍照显得更加生动,更具活力。

而对于光线的强弱影响则不必担心,华为nova5系列的AI HDR+功能,能利用多像素融合技术,配合华为强大的AI运算能力,合成曝光均匀的照片。即使是逆光环境,华为nova5系列也能对画面自动识别调整,以获得最佳自拍效果。

自拍技巧2:多彩暗光强对比,潮流构图法

当自拍背景简单时,穿搭色彩夸张一些的服饰;当穿着不够出彩时,选择拥有多彩灯光的背景墙进行自拍。这样一来,就能用色彩的碰撞营造艺术氛围。只需要记住,将人脸放置在取景框内,就能获得不错的自拍效果。

至于夜景自拍的烦恼,通通丢给手机处理。华为nova5系列首创的前置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自拍,能够在暗光下保持人物面部明亮的同时,防止背景过曝,达到人美景也美的效果。

自拍技巧3:黑白人文,素雅质感法

许多人对于色彩的搭配并不擅长,自拍往往会显得太“接地气”,缺乏质感。这个时候,不妨试试黑白风格的照片,轻松得到时尚大片的感觉。选择一个好看的脸部角度,拥有线条感的拍摄背景,酷劲十足的风格道具,以及一台华为nova5系列手机即可。在拍摄之后,使用华为nova5系列上的保留色彩功能,里面有多种黑白模式供选择,总能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黑白艺术风格。

这些简单又实用的自拍教程,是不是很好掌握呢?更多干货,还在继续更新中,想要学习杂志级封面大片自拍教程,以及各种明星自拍POSE等,请持续关注 @GQLive不打烊微信公众号。 7月19日还会更新下两个章节的自拍教程哦,千万不要错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nova5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