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小红书淘宝客推广好做吗?

 2019-07-22 14:53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起淘宝客,大部分人不会陌生:推广淘宝联盟里面的商品赚取佣金,是淘宝客最主要的盈利模式。那么小红书淘客怎么做呢?

小红书有三大优势: 流量精准、用户活跃度高、女粉多。

微博淘客的好处是流量大,但是相对而言,不是太精准,所以单个粉丝的产出较低,而相比于微博,小红书的单粉产出可就高了不少,粉丝黏性也高,利于后期多重变现。

这也是我们为什么选择小红书的理由,那么怎么操作小红书淘客呢?

小红书淘客的玩法就是通过发布文章,在文章中推荐一件或者多件淘客商品,有些类似于自媒体淘客,通过内容营销来诱导下单。

1. 账号

①. 账号时间。小红书账号有一个15天的新手阶段,建议在这半个月内,好好养号,提高账号权重;越早注册越好。

②. 账号等级。就是小红薯等级,完成点赞、收藏、评论、发布等任务就可以提升等级。

③. 账号权重。这与账号时间和等级相关联,即时间越长,等级越高,账号权重也越高,产生爆文的几率也就越大。

2.图片

美观的商品图片是产生爆文的关键,建议最好选三张:

穿搭图+细节图+商品图。

一般地,小红书里的文章都会选择真人穿搭图作为封面,所以这里图片的采集和闲鱼类似;我们在淘宝上搜集评论区中好看的买家秀,这样穿搭图和细节图全都到手了。

放置图片的时候,记得用软件修改一下图片MD5值,不然可能会被系统识别出来,不予以推荐。

3.内容

内容上首图最重要,文字介绍越精简越好。如果不会写,可以到微博上找相似的商品内容做伪原创。

一般地,商品选的好的话都会有用户在评论区求分享,但是我们不能以任何形式在文章中留下联系方式,不然会被封号。

如果真的需要,可以在评论中引导用户私信发链接。

4.标签

标签是小红书特有的功能,标签指的是该关键词对应的领域,和咸鱼的鱼塘类似。

发布时尽量在文章中和图片上加相关标签,比如地点标签、品牌标签、话题标签等。具体操作和微博话题相同,输入“#”就可以。

如果您对淘宝客推广方面还有疑惑,可以来A5创业网看看,A5为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淘宝客推广方案,快速让你了解淘宝客推广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客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