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通讯录误删除了怎么恢复?专业方法助你找回

 2019-07-22 15: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平常我们手机升级更新就会出现一些系统错误,小编有次更新完手机就发现通讯录不见了,这可是非常重要的东西啊,亲朋好友还有领导、同事、客户的电话号码都存储在里面,这整没了的话,肯定是大麻烦事,所以必须马上恢复,最后在朋友的帮助下,小编终于全部恢复了,还学会了三种恢复方法,大家可以看一下!

方法一:借助 iCloud 云服务恢复

iCloud是苹果官方给用户提供的云服务备份功能,它可以免费备份手机内的很多应用软件数据,包括通讯录在内,所以通讯录删除后可以第一时间登陆iCloud进行通讯录复制,不过复制成功的前提是你之前的iCloud功能开启过,开启过iCloud登陆后才有备份。

实际操作是打开手机设置中的iCloud,找到【通讯录】按钮后先关闭【通讯录】开关,选择【保留在我的iPhone上】,然后再打开【通讯录】开关,点击【合并】即可。

方法二、 借助 SIM 卡导入恢复

手机SIM卡具有存储手机号码的功能,要是手机内的通讯录不见了,可以将SIM卡的通讯录导入到手机内,只要打开手机,然后找到【设置】图标,点开设置会出现很多个应用软件,只需要选择【通讯录】,接着是导入SIM卡,按这个操作,可以成功地将通讯录恢复,你可以马上试一下,肯定快速恢复。不过前提是你原先SIM存储过手机号,要是电话号码一直存在手机内,为在手机存储过,那导入就不会成功了。

方法三、恢复大师

上面两种方法使用后也不能恢复通讯录的话,那你也不用担心,小编有终极恢复绝招,那就是借助恢复软件一键恢复,选择恢复大师就可以,恢复大师是专业的恢复平台,它可以恢复20多种手机应用软件,

而且恢复率是所有恢复软件中最高的,达到了90%以上,为几十万用户成功恢复过数据问题,得到客户好评与满意,所以大家可以下载使用恢复大师,操作非常简单简单,只要在应用商店下载【恢复大师】,安装后直接选择通讯录恢复,也可以登陆官方www.huifudashi.net

在网站下载安装也可以。

当时小编恢复通讯录就是选择的恢复大师,非常的专业、高效、快捷,分分钟帮助我恢复全部通讯录,没造成任何损失,所以建议大家恢复通讯录要像小编一样,选择专业的恢复方法,节省时间、快捷、高效,避免给自己造成损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