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好友删了怎么恢复?恢复大师为你揭晓答案

 2019-07-22 15: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小心删除了微信好友怎么办?怎么找回已删除的微信好友呢?微信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离不开的交流软件,基本大家都在使用联系,使用频繁微信通讯录自然日益见长。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情况,清理微信好友时,有的微信好友猛然一看没有用,但是删除之后才反应过来那是重要的微信好友,或者真的是手滑删错好友,那么删除的微信好友怎么找回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揭晓找回好友的好方法,快来一起看下去~

方法一:重新添加找回

微信好友添加可通过微信号、手机联系人进行添加好友,如果删除的好友在你的手机通讯录,点击微信-添加朋友-选择手机联系人-选择该好友添加即可;或者你记得对方微信号,直接搜索进行添加到通讯录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添加时对方有在添加我的方式里勾选允许通过手机号或者微信号找到我,否则我们将搜索不到好友,我们可以尝试操作一下,万一就是那么幸运呢!

方法二:通过蛛丝马迹找回

首先,我们可以通过共同群聊、或者共同好友推荐名片添加即可。其次,我们可以通过万能的朋友圈找回。点击朋友圈消息列表,查看翻找之前是否与被删除的好友有过互动,你的朋友圈她有没有评论或者点赞过,如果有的话点击好友的头像或者名称直接重新进行添加即可。

方法三:借助恢复大师找回

有的朋友说我能记住好友的微信号但是搜索不到怎么办?有的说我的好友一点痕迹都没有留给我,我还能找回来吗?其实不用担心,删除的微信好友我们可以借助专业的恢复软件来找回,不仅恢复效果好,又快捷、高效、省时省力,是最佳的恢复选择。苹果用户在App Store搜索安装【恢复大师】,进入首页后选择“微信好友”下单即可,安卓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在公众号首页即可预约服务。不管你的好友是设置了哪种搜索权限,恢复大师都可专业处理转化成二维码让你成功加到好友,值得信赖!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以上就是找回微信好友的方法了。小编温馨提醒,当误删除好友时,按照方法一二操作找回,如果真的自己找不到任何痕迹,切忌勿乱试网上的恢复方法,以免造成数据损坏,建议直接找专业人士专业处理,恢复概率最高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