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记录彻底删除,简单又高效的方法在这里

 2019-07-22 15: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才能把之前聊的这些微信记录彻底删除呢?今天小编就把微信记录彻底删除简单又高效的方法分享给大家,避免因为粗心大意或被有心人利用了,把我们删除的记录又恢复出来了,那么就糟糕了,一起跟着小编来学习。

方法一:清理缓存

具体操作:【微信】-【设置】-【通用】-【存储空间】-【清理微信缓存】-【管理】,选择勾选要删除的个人或群的聊天记录,也可以选择全部,点击右下角的删除即可。这个方法简单,但步骤有点多,而且很容易被第三方软件恢复,如果不想被恢复的话,就要再尝试其他办法了。

方法二:删除MicroMsg文件夹

MicroMsg是手机内部存储微信记录的文件夹,如果想要将微信记录彻底删除将MicroMsg删除是个不错的办法。具体操作:【文件管理】-【所有文件】-【Tencent】-【MicroMsg】。这个方法相对方法一恢复的概率要小很多,但并不是不能恢复,我们继续往下看。

方法三:使用专业的数据删除软件——恢复大师

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软件做是非常靠谱的,恢复大师就是这样一款靠谱的软件,而且操作简单又高效。

怎么才能使用恢复大师呢?苹果用户在APP store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下载成功后经过简单的操作就有专业的工程师远程为你服务。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手机删除技巧的话,还可以登录恢复大师官网www.huifudashi.net更多手机删除真实案例等你来发现。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微信记录彻底删除的方法了,是不是很简单?最简单高效的方法还是恢复大师莫属,而且它不仅可以恢复微信记录,还可以删除QQ聊天记录、通讯录、备忘录、照片、视频等手机相关数据,据说删除后连黑客都无法恢复,伙伴们赶紧拿起手机试试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