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掘金下沉市场,千万别错过的高价值媒体|ADHUB

 2019-07-22 15: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掘金下沉市场,千万别错过的高价值媒体!ADHUB媒体推荐

根据QuestMobile 618 活动统计数据显示,今年618活动期间典型电商平台城际分布如下,可以看出移动购物行业一半以上的流量来自下沉渠道,下沉市场圈地战已经打响。

图片来源于@QuestMobile

随着一、二线城市流量红利接近尾声,下沉市场的价值渐渐浮出水面,电商巨头对下沉市场觊觎已久,今年618则成为正面交锋的第一战。

下沉市场究竟有多大潜力引得英雄竞折腰?

下沉市场人口多、追求性价比、消费不断升级

1、十亿下沉用户占比全国总人口过七成,网购活跃度有待释放

根据各地统计局人口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下沉城市人口数量达9.9亿,占比全国总人口71%,可以说是全国的基本盘,在一、二线流量逐渐饱和的当下,三、四、五线市场蕴含的巨大商机令人遐想。

图:下沉市场人口数量及占比

数据来源于国家及各省市统计年鉴

2、下沉城市用户青睐拼购、导购类电商,老牌电商扎根一、二线城市

从电商价值分排名来看,拼多多在下沉市场综合价值突出,其次,如淘集集和省钱快报等省钱导购类APP的TGI普遍较高,这也说明下沉市场用户对性价比的追求相对较高。

相比而言,一、二线用户对淘宝、京东、美团等老牌电商青睐有加,而美团、唯品会和拼多多等团购和低价折扣类APP的TGI相对较低。

图:下沉城市价值分TOP10电商应用

数据来源于TalkingData智能营销云

3、下沉用户网购追求精致生活,对3C数码宠爱有加,正在消费升级

食品、手机数码和家用厨电占据下沉市场用户购物品类TOP3,其次,下沉市场用户对服饰珠宝、鞋靴箱包、奢侈品的偏爱度高于一、二线用户,对美和精致生活的追求可见一斑。

天猫数据显示,奢侈品专享平台 Luxury Pavilion 上,超过一半的销售额由下沉用户创造。

图:下沉城市与1、2线城市用户网购类别偏好

数据来源于TalkingData智能营销云

下沉市场作为中国的基本盘,开发潜力毋庸置疑,下沉市场的互联网用户女性占比高、家庭观念强、追求高性价比的产品,同时更有着对精致生活的向往,3C数码产品以及奢侈品在下沉城市的销售盛况也反应了下沉市场正在经历着的消费升级。

4、对于广告主而言,及时掘金下沉市场才能享受更多红利。

ADHUB今天为大家推荐的优势媒体,则是下沉市场覆盖率高达10%的【省钱快报】,相信它将是当下获取下沉人群的绝佳流量入口。

全新高价值媒体  流量红利优势明显

【垂直人群 高频消费】

电商导购类APP 以高频消费人群为主

【刚需场景 高效转化】

“省钱”刚需下用户处在高购买转化环境中

【超大流量  超高库存】

用户活跃度高产生过亿日均PV

【价格从优  公开透明】

对买方市场公平公开按量从优

阶梯奖励 高利润空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