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金嵩科技组织开展“夏日消暑大作战”爱心活动

 2019-07-22 15: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燥热正进行,酷暑正难耐,说的正是三伏天的状态。三伏是初伏、中伏以及末伏的统称,而这段时间也是一年中最热的时候。今年的三伏天将超长持续40天的时间,从7月12日入伏到8月20日出伏;在这样一段炎热的时间里,出了空调房就像是进了蒸笼,就连坐着不动都会浑身冒汗,凉席都变成了加热垫,每时每刻都想把自己泡在冰水里。

随着7月12日入伏以来,近日的气温不断的攀升,多地已经发出高温预警,每一个人都希望时刻呆在有冷气的房间内,就算出门也想背着一个空调,当我们坐在室内,透过窗户可以看到大街上正有人顶着烈日坚守一线,他们是交警、清洁工人、建筑工人还有为了我们能够享受凉爽而辛苦工作的空调修理师傅,也正是因为有他们的付出,我们的城市才可以如此美丽与和谐。

20190722134830_45763

近日,金嵩科技组织开展“夏日消暑大作战”爱心活动,金嵩科技将藿香正气水、消暑饮品等爱心物资送到服务城市的“一线战士”的手中,就是希望能尽我们的绵薄之力,为他(她)们的夏日送上一丝清凉!

在这个炎热的八月,我们能做的也许不是很多,但我们希望通过仅有的力量为这个夏日带来一抹清凉,一丝关怀!关爱“一线战士”,共建文明城市!他们为我们的城市作出了重要贡献,理应得到我们的尊重与关心。我们广大市民不妨用一声热呼,用一张笑脸,向他们投去一双敬重的目光,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市民们的友善和敬重。用爱传递公益力量,金嵩科技一直在行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