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达尔优 ✖ DMO情报局

 2019-07-22 16: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就在昨天,DMO的小龙崽们与JDG战队鏖战三局最终以2:1的成绩拿下2019LPL夏季赛第二分,两场比赛MVP分别给到打野Aitong和上单Natural。面对新的阵容,小龙崽们磨合很快,但仍需加强!新人Natural发挥亮眼,希望在后面的比赛,DMO的小龙崽们能继续努力,为我们展现更为精彩的战斗。

今天的达尔优 ✖ DMO情报局就让我们来看下DMO这支全华班战队是如何一路披荆斩棘来到LPL的吧。

砥砺前行 勇攀高峰

DMO 战队(原SDG战队)成立于2017年12月24日。在成立后的短短一年里,先后斩获了LDL发展联盟春季赛季军和夏季赛(暨年度总决赛)冠军。通过LPL名额审核之后加盟了2019年度LPL职业联赛,成为了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第十五家加盟俱乐部。

披荆斩棘 以龙为名

DMO 作为升班马,看好DMO战队的人并不多,但是这支战队的实力真的恐怖,一路摸爬滚打进入季后赛,随后又在晋级赛3:0击败EDG。DMO战队拥有着极强的学习能力,回顾18年冬季德玛西亚杯的比赛,当时RW战队以1:0的战绩淘汰了DMO,但是在2019年春季赛上,DMO战队又以2:0的战绩击败了RW;同样是在18年的冬季德杯,当时DMO战队被SNG2:0击败,随后在2019年春季赛上,DMO又以2:0的战绩击败了SNG(在2019年NEST比赛上也零封了SNG)。

云起龙襄,逐梦苍穹!

虽然DMO在夏季赛的征程中看似荆棘丛生,但小龙崽们并没有轻言放弃,我们相信DMO战队在往后的战场上,将会以龙为名,化身成龙,让我们看到这支来自东方的巨龙激起的轩然巨浪!让大家感受中国电竞的力量!

达尔优 and DMO

因为对梦想的无畏坚守与对电竞的赤城之心,也因为电子竞技身上与生俱来的全民竞技属性,达尔优选择DMO战队作为深度品牌合作伙伴,一起火力全开,彰显中国力量。在全民电竞的当下,达尔优将与DMO一起探索无限可能。为信仰、为卓越、为质感、为创造、为创新、为服务、为胜负,进击出征,共竞巅峰!

达尔优 ✖ DMO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共竞巅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竞技
电竞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