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炎炎夏日,IAM空气净化器给家人多一点呵护

 2019-07-22 17: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俗语说“热在三伏”,古人认为,“伏”就是指天气太热了,宜伏不宜动。炎炎夏日,本以为可以舒舒服服的在空调房睡一个美美的觉,可是猛然醒来,却发现自己浑身无力。这是因为夏季天气闷热潮湿,夏天是各类细菌、病菌最喜欢的温床,特别是甲醛,更爱高温天。有数据显示,高温天气直接导致室内甲醛释放量要比平常高出20%-30%。由此可见,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呼吸健康刻不容缓。IAMKJ1000F空气净化器拥有五重过滤功能,可高效去除室内的甲醛以及PM2.5、细菌等污染物,全方位呵护你的健康呼吸。

作为业界备受瞩目的空净品牌,来自英国IAM的空气净化器的一举一动都受到行业的热切关注,旗下旗舰型的空净产品——KJ1000F空气净化器,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成为了2019行业前瞻款产品,在业内引起了广泛的关注。IAMKJ1000F空气净化器延续了之前优雅简约的外观设计,同时对性能进行了全新升级,截止目前为止,这款产品已获得各项国际标准认证,产品销量喜人。

外观设计方面,空气净化器依旧是延续了之前经典的设计风格,采用的高精度模具,反复推敲让直面和弧面达到曲率连续,打造出了二阶曲面连续性标准的“R角”,以奢华的玫瑰金塑边,整体上简约而又科技感十足,无论是放在卧室还是客厅里面,都不会占据太大的空间,同时可以起到点缀家居环境的作用,是家中夏日的一抹清凉的存在。

当然了有高颜值是远远不够的,更为重要的是要有强大的空气净化能力。IAM净化器KJ1000F优化了空气增压系统,同时配合激光颗粒物传感器,创造出高达1000m³/h的颗粒物CADR值。独特的设计,让室内迅速形成空气的360°大循环,成为室内独一无二的“空气释放盒子”,除醛更快、更彻底。此外,这款产品还搭载了拥有5重过滤功能的高效复合滤网,不管是甲醛、苯、TVOC,还是PM2.5、宠物毛发、尘螨、细菌等,均可一网打尽,让居室环境更健康。适用面积可达120㎡,让源源不断的洁净空气,充满房间的每个角落。

为了丰富用户的使用体验,IAMKJ1000F空气净化器还搭载了多重人性化功能设计:高精度传感器,可以精确探测当前空气质量,在控制面板以数字的形式显示出来,让用户对室内环境了如指掌;LED显示屏,通过屏幕可以精确显示实时空气质量和工作状态,为了更直观的显示空气情况,在屏幕的边缘还专门设置了红、橙、绿指示灯,来反映室内PM2.5浓度变化,触摸面板,操作简单,提升品质;童锁功能,可以防止儿童误操作发生隐患。

夏天,以甲醛为首的室内污染正在危害我们的身心健康,这时我们可以在家添置一台空气净化器,提升家居空气质量,为家人提供一个良好的呼吸环境。如果你恰好缺一台空气净化器,不如直接把这款高效智能IAMKJ1000F空气净化器带回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空气净化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