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怎么用投影仪看电视直播?当贝投影D1教你一“部”到位

 2019-07-22 17: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从有了智能电视,大家都钟情于看网络节目,因此网综、网剧甚至网络大电影层出不穷。错过了没有关系,想什么时候看都可以,资源内容永远在刷新。不知不觉间我们好像忘了小时候守在电视机前面,数着时间看动画城,掰着指头等周六看快乐大本营的简单美好。

不过每每逢年过节各大卫视举办晚会,或是一到周末几大王牌综艺还是会准时在电视上直播。所以不管是想要阖家一起观看电视节目共度佳节,还是支持自己的偶像初登综艺舞台贡献收视率,人们对电视直播的观看需求仍然不可替代。

众所周知,电视机可以通过连接电视盒子来观看直播节目,那用投影仪代替电视的家庭呢?

有人说和电视一样给投影仪也配一个电视盒子就行了。这倒不失为一个办法,但总归麻烦了些,个人认为还是在同一个设备上用一个遥控实现网络节目和电视直播的观看比较方便。其实这很容易实现,一台智能投影就能轻松搞定。

就拿我手上的当贝投影D1为例,这是一台安卓系统的智能投影仪。我只需打开投影,进入当贝市场,找到“电视家3.0”这样的直播软件下载并安装,然后回到主页打开应用,便能直接开始观看电视直播。中央频道、卫视直播、电影频道等等应有尽有。

而当我看完想看的电视直播,需要看网络节目了,再回到主页面选择其他第三方应用确认进入即可。比如最近大热的《亲爱的热爱的》电视剧,按几下遥控的时间,网络资源、电视直播就能无缝切换。

家中使用投影仪的朋友还不快快get这个用投影看电视直播的方法!当然准备添置投影仪来代替电视的朋友也不必再担心无法观看电视直播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