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五大优势成就“口碑之王”!

 2019-07-23 10: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朋友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工作太忙,有时候还得出差,根本没有时间打扫家庭卫生。可是,经常处在一个“脏乱差”的环境当中,不仅直接关乎心情的好坏,还影响到身体健康。为此,我们今天特推荐2019年的口碑之王——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有了它,即使你忙于工作,出差数千里,你也可以每天保持你的家干净整洁。

那么,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真的如此神奇吗?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该款扫地机器人的五大优势,相信你会明白的。

优势一:专业品牌

总所周知,德系产品在全世界都拥有好口碑,而斐纳TOMEFON正是源自德国。这家创建于1976年的品牌,是室内净化领域举世公认的开拓者和领航者,属于全球顶尖品牌。斐纳TOMEFON技术实力雄厚,不断融合市场需求推动产品创新,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产品。为此,斐纳TOMEFON推出了欧洲第一台智能扫地机器人,荣获了多项国际专利。在技术+产品的加持下,斐纳TOMEFON连续八年被评为欧洲扫地机器人第一品牌,占据整个欧洲80%以上的市场份额。相比其他扫地机器人厂商而言,斐纳TOMEFON无疑是最专业最权威的扫地机器人制造商。全新斐纳TOMEFON旗舰款智能扫地机器人更是率先采用了智控功能,将室内净化行业带上了一个新的高度。

优势二:激光巡航

普通扫地机器人只能用产品内置的电子芯片智能扫描,以确定产品本身的位置和环境。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在此基础上,升级了导航功能,采用LDS激光扫描。激光扫描的优点是可以更有效地识别清洁环境,了解环境的每个角落,从而准确定位和自主导航。360度扫描全屋更全面,构建地图更精确。一次扫描二次高精度还原家居布局,地图记忆实时更新高频率。

优势三:智能湿拖

除了清扫,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还有拖地的功能,采用仿生科技水箱,具有精细化控制水速及水量和均匀渗水的优势,既不浪费水,也不会拖完之后地面太湿。配上抽屉式超大水箱,就算是180平米大户型也能轻松搞定,中途不需要换水。

优势四:变频吸力

电机是扫地机器人的核心部件之一。只有强大的电机才能为扫地机器人提供浪涌吸力,给扫地机器人带来优异的除尘效果。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内置了德国进口的无刷电机,具有吸力大,寿命长,噪音小,耗电量小等特点。还能使扫地机器人能够具有三速变频吸力,可以随意选择吸力进行清扫。按需定制,飓风劲吸,轻松去除灰尘毛发。

优势五:APP智控

这个功能可以说开启了智能清洁的另一个时代。无论在工作、在家或出差,他都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扫地机器人进行清扫。不仅如此,当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工作时,你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实时检查扫地机器人的清扫进度和工作状态,并进行预约清扫、选区清扫、记忆地图、拖地和边界清扫等,这样你就可以用一只手随时随地轻松控制干净的家庭生活。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当然非斐纳TOMEFON莫属。对于那些不知道如何选购扫地机器人的朋友而言,选择专业品牌+性能优异+质量过硬的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自然错不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扫地机器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