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简熠控股李琦:用户需求是金融科技企业创新推动力

 2019-07-23 11: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19日,“FUS猎云网2019年度科技金融产业峰会”在北京举行,近百位知名资本大咖、独角兽创始人、创业风云人物和千位业内人士共聚一堂。简熠控股副总裁李琦应邀出席,并担任“科创引领,新金融企业未来趋势”论坛主持人。在发言中,李琦认为:用户需求是金融科技企业创新的推动力。51信用卡副总裁魏建鹏、小赢科技CMO施昕、众安科技副总经理杨圣、融360|简普科技副总裁王明成等嘉宾均围绕论题发表了精彩观点。

论坛开始,李琦指出,在当下金融行业变革过程中,技术应用已呈现爆发的状态,所以现在探讨科创如何引领新金融企业发展非常有意义。众安科技、51信用卡、简熠控股、小赢科技、简普科技都是金融科技行业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管中窥豹,通过嘉宾的探讨可以窥见金融科技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

作为以智慧金融系统服务为核心的国际金融控股集团,持续创新和用户至上是简熠控股秉持的原则,这也正与论坛主题:“科创引领,新金融企业未来趋势”相契合。

简熠控股在成立之初就强调“智能金融服务全流程”。所谓“智能金融”,就是通过大量的科技创新,不断对前段进行优化和改进,提升用户的体验,这其中,用户需求是第一位的。李琦认为,金融科技企业进行什么样的创新,设计什么样的产品服务,最终都是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用户需求是金融科技企业创新的推动力,只有以用户为中心,创新才是有意义的。

智能金融服务全流程是简熠控股集团业务特色,涵盖智能化投研、智能化研发、智能化产品、智能化运营、智能化客服等五个特点。简熠控股的使命就是以全球视野和前沿科技,打造简单、高效、多维的智慧金融体系,服务用户,创造价值。

论坛上,51信用卡副总裁魏建鹏、小赢科技CMO施昕、众安科技副总经理杨圣、融360|简普科技副总裁王明成等嘉宾从风控、营销、产品服务创新方面,谈论其公司当下的成果与突破难点,以及谈到市场下沉与开放平台趋势等问题。同时,对近5年所在细分领域的发展趋势进行展望。

嘉宾精彩观点:

51信用卡副总裁魏建鹏

信用卡从一二线城市到三四线城市再到乡村渗透,这个过程是不可逆的。我们定位就是不断扩大信用卡人群,给他们一个越来越好用的工具。然后从信用卡的管理方向不断延伸,帮助用户管理房贷车贷和生活账单等,时刻保持创新的动力。

小赢科技CMO施昕

科技可以给金融赋能,但不能改变金融的本质。无论是金融还是科技,本质上都是人,用科技的方式提升用户体验,两者都是为用户服务的。我们研发很多产品都是从用户角度出发。

众安科技副总经理杨圣

随着整个保险行业的崛起,保险科技也一定会有机会出位。我们针对保险流量会做精准的智能化营销平台,做客户分层的同时也会采用智能核保方案,帮助公司辨别、规避风险。

融360|简普科技副总裁王明成

未来五年中国在智能风控领域里面能够成为下一个在全球领先国家。站在一个开放平台和融合生态的支持态度,未来在风控+营销+融合的体系里面,创新的最大方向就是在于能够真正的实现所谓生态融合,在融合过程中产生更多新的物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