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 连信科技为课程格子提供定制服务

 2019-07-23 12: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细心的用户会发现,近日课程格子应用首页多了一项新功能——“程子妹妹”。这是连信科技Psybot身心健康智能管家提供的心理健康服务。点击进入“程子妹妹”,学生可以和Psybot身心健康智能管家进行一对一咨询互动,轻松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心理问题。

课程格子是一款专门为大学生设计的基于课程表的移动社交产品,涵盖智能课程表、校园指南、格子BBS等功能,是深受大学生喜爱的校园APP。“程子妹妹”则是连信科技依托课程格子平台为大学生量身打造的心理健康服务系统。

“Psybot身心健康智能管家就像老师一样,悉心呵护学生的心理健康。”据连信科技相关项目负责人介绍,课程格子中的格子BBS上,有很多学生发帖诉说他们的困惑或烦恼,但论坛回帖具有延时性,且回帖者大多为非专业人士,导致很多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无法得到及时解决。智能管家Psybot则像贴心的老师一样,随时答疑解惑,让学生免去提问的后顾之忧。

除了全天候的特点,Psybot提供的心理咨询服务还具有专业性。借助 AI 技术,Psybot能完整记录学生的情绪与心理状态,分析、预测复杂的心理活动,针对学生实际生活、学习问题,以场景、事件、情绪切入,提供专业的关怀安慰、调节建议、改善提升方案,有效解决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

通过课程格子,学生们不仅能够学习校园知识,还能和Psybot身心健康智能管家互动,通过其提供的成长规划训练提升个人技能。Psybot的提醒功能还会督促学生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和成长训练,提高用户使用时长,保持用户忠诚度,增强平台粘性,实现进一步转化,帮助平台赋能。

提起和课程格子建立合作关系的初衷,连信科技上述项目负责人表示,大学生群体的心理健康问题一直备受关注,希望能发挥连信科技的AI技术优势和课程格子的平台优势,让学生们在管理自我学习的同时兼顾心灵成长,双方共同为大学生心理健康贡献力量。

数据显示,近年来在医院接诊的心理患者中,来自大学生群体的患者与日俱增。这一方面是由于大学生处于青年初期,极易受到外界因素影响,从而产生心理上的变化。另一方面,大学生缺乏心理知识,无法妥善应对这种变化,加上日益激烈的社会竞争,容易产生各种各样的心理健康问题。

其中很多心理问题可以通过有效的沟通、交流得到解决。Psybot身心健康智能管家提供全天候、专业、便利的心理健康服务,打消了学生因性格内向或担心隐私暴露、问题得不到有效回复而产生的顾虑,能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心理健康问题,因而备受课程格子用户青睐。

据了解,未来Psybot将深耕人际关系、情感以及就业等领域,打造定制专属服务,借助课程格子平台为大学生带来更多身心关怀。

浙江连信科技有限公司是连连集团子公司,是国内将 AI 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虚拟现实、区块链等前沿科技应用于身心健康服务领域的先行者,以帮助用户“成为更好的自己”为使命,“用科技改善身心健康”为愿景,致力于为 3 亿国人提供全方位的身心健康服务。公司已累计获得两项国家发明专利及众多软件著作权、外观专利、作品版权等知识产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