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彻底删除聊天记录没那么难,三分钟彻底删除

 2019-07-23 14: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彻底删除聊天记录难吗?其实找对方法没那么难,小编的闺蜜为这个问题缠了我半天了,原因是怕男友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既然已经整理出来了,也分享给大家吧。

方法一:清理微信缓存

具体操作:【微信】-【我】-【设置】-【通用】-【管理微信存储空间】-【管理当前微信账号聊天记录数据】-【删除】-【确认删除】,

即可完成清理微信缓存达到删除的目的。这个方法是微信自带的删除功能,在操作时可以【全选】也可以选择单个聊天记录进行删除。这个方法相对简单,但容易被恢复。

方法二:卸载微信 APP

想要微信彻底删除聊天记录卸载微信APP是个不错的选择,这个方法简单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使用过,长按微信图标,出来一个对话框选择【卸载】就OK了。

只是在使用这个方法前,将需要的聊天记录做好备份,要不然又要想办法找回微信记录了。

方法三:恢复大师

上面的方法总有这样那样的顾虑,费时、费力还不能彻底删除,请问小编简单、高效的方法在哪里呢?

看来小伙伴挺心急啊,哈哈,恢复大师就是最简单高效的方法,华为用户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苹果用户在APP store 下载【恢复大师】,下载成功后选择【微信隐私保护】会有专业的工程师远程为你服务,分分钟点对点将微信彻底删除聊天记录,免除你的后顾之忧。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分享的微信彻底删除聊天记录的方法,你以为恢复大师只能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吗?错!它还可以将手机通讯录、备忘录、图片、音视频等手机相关数据彻底删除不留痕。

小伙伴们还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查看更多数据删除成功案例,还能在线咨询工程师相关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