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无广告+大内存才是真正的未来!当贝引领大屏新潮流

 2019-07-23 17: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直以来,不论是电视上的广告,还是人手一台智能手机中的广告,甚至是现在电梯、楼宇等无处不在的广告,总是让人感到心烦。这不仅是对使用体验的破坏,更是对私人空间的打扰。

特别是在每日回到家中,从打开电视的那一刻开始,开机广告作为无可避免的存在已经开始了轰炸,随之而来的其他从电视上的边边角角都会飞出各类广告信息,观看视频时更是如此……

如作为互联网品牌代表的某米电视,标榜是“年轻人的第一台电视”,如今已然成为了“年轻人的第一台广告机”,除了开机30秒广告以外,居然还有关机广告。传统电视厂商也纷纷效仿,某信电视也有20秒的开机广告,用户深陷广告之中,苦不堪言。

深耕大屏领域多年的当贝自然不能让这种境况持续下去。奉行用户第一的原则,当贝先后推出了多款硬件设备。

当贝投影F1和当贝超级盒子作为当贝旗舰产品,均搭载当贝OS 2.0旗舰版,倡导简洁操作、无广告、自定义桌面。开机仅为一张静态图片,随后便直接进入系统主页,免除广告侵扰。

而与之相对应的一定是高品质的硬件配置。在市场普遍以1G+8G作为高配的情况下,当贝投影F1与当贝超级盒子率先 将这一标准提升至3G+32G超大内存配置,这使得在操作顺畅无卡顿的情况下,更能够发挥出丰富新奇的拓展玩法,真正做到“为大屏而生,享极致体验”。

其中当贝超级盒子更是以4K新旗舰为目标,打造高颜值、性能强、不卡顿、内容多的全新黑科技超级盒子。

可以预见,在用户需求进一步提升的当下,无广告+大内存无疑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据称就连近日华为的“荣耀智慧屏”也可能以无广告作为突破口。因此不难看出,当贝作为智能大屏领域的佼佼者,率先布局无广告+大内存,着实引领了新风向。相信在之后的发展过程中,小米、康佳、海信等一众厂商也会着力布局无广告与大内存的硬件设备。让我们一起期待当贝未来更多的大屏智能新品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