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好友怎么找回, 专业恢复教程

 2019-07-24 14: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里我们有成百个好友,可是这么多好友中,肯定有许多三年五载不联系的,有些只是微商打广告的,为了删除这些“僵尸”或“广告”好友,我们一般会一个个的查看删除,可是即使很耐心的去查看删除,最后难免误删除几个不该删除的微信好友,那怎么恢复这部分误删除的好友呢?小编支招,快速恢复好友!

好友误删除的时间不长、删除的个数比较少、那就选择单人恢复模式,要是误删除的时间很长了,删除的人数比较多,恢复好久都未成功的,那就选择专业恢复模式,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恢复方法也是一样的,按照分类进行恢复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单人恢复模式:

支招一、朋友圈或者共同微信群

误删除的几个好友,可以查看一下是否曾经在一个微信群里,要是发现在一个群里,直接在【查看群成员】中找到该好友,然后点击添加即可。共同群要是没有,那就在朋友群里查找,看看是否曾经有过互动,点赞、评论都可以。只要发现其中之一,就可点击好友头像再次添加好友。

支招二、 QQ 号或手机号搜索

这招大家肯定都会用,因为微信注册时,要么是QQ号,要么就是手机号,再加上现在微信进行手机号绑定,所以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微信可以通过手机号搜索到,操作方法是打开微信页面,选择【添加好友】,然后搜索框内输入QQ或手机号进行搜索,搜到了添加即可,要是未搜到,那就只能用其它方法了!

专业恢复模式:

支招三、恢复大师

恢复大师可以恢复微信所有的好友,不管删除时间长、删除的是单人还是整体,恢复大师分分钟搞定,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恢复专业性非常强,恢复你几年之前删除的微信好友都可以的。

而且操作简单,恢复快捷、高效、安全,恢复微信好友达到百分之百。苹果用户在应用商店下载【恢复大师】即可,安装后选择【微信好友恢复】,下单后立即一键恢复,也可以选择【隐私保护】由专业数据工程师帮助你恢复。

小编的操作是不是很优秀,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恢复,要是有别的数据恢复,你可以看专业恢复模式,里面有20多种手机应用数据可以恢复,最后希望小编的操作能帮助到你,要是感觉小编的方法很赞,那就转发一下,让更多的朋友了解手机数据恢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