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如何做好直播卖货?

 2019-07-26 08:50  来源: 千米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商业模式的创新,往往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如今,站在风口的则是“网红+直播+电商”,它似乎让各销售企业找到了新的商业出路。为什么“网红+直播+电商”会火?

从“直播”角度看:目前直播平台主要由三种模式组成:

1.斗鱼TV等以网络游戏为中心的直播平台;

2.YY、一直播、映客等带有生活与娱乐性质的直播平台;

3.以蘑菇街、淘宝直播为代表的直播电商。

单统计中国本土的直播平台就超过200家。当直播走入了“战国”的时代,每个平台都在寻求突围,越来越多的直播平台向第三种模式靠拢,因为他们也需要找到一个合适的变现方式。

从“电商”角度看:

做电商,最重要的就是流量。“网红+直播”的形式有超越图片+文字更加生动的传播效果。用户在直播平台上看到主播介绍产品或者试用产品,除了传统的打赏功能在内,屏幕上随手可以点击的优惠券、红包等功能,以及商品的导购连接,实现用户“边看边买”、“边玩边买”的体验。这种形式不仅能吸引高忠诚度的粉丝用户,还能通过社交化直播的方式,打造品牌影响力

电商如何才能用好“网红+直播”,当你拥有了直播渠道,那么怎么直播才能达到效果呢?电商人玩儿直播就是为了卖货、打品牌。

1、直播最大的魅力就在于那份原生态。

2、质量更重要。

3、所有直播内容的设计必须围绕产品进行。

4、产品+情感是所有营销的基准线。做直播,产品做好是基础,情感做好才是能否混下去的关键。

5、 直播是个长期的活动,靠直播培养忠实粉丝,搭建以产品为核心的社群,以社群为中心反向升级产品、吸引新粉丝、扩大影响力才是长久之道。

6、一定要注重粉丝粘性的培养,利益引导、社群价值观塑造、社交参与感这三点一定要做好。

“网红+直播+电商”这股风已经吹起,不过究竟会刮起什么样的风、风会有多大以及能持续多久,都还是未知数。风口已来临,就看谁能获得先机,从中分得更多羹。

电商企业想通过直播卖货,是否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渠道?A5创业网拥有海量优质渠道,帮助电商带货,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卖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