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达人首届网红百万年薪锦鲤大赛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9-07-26 09: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7月20日,美达人首届网红百万年薪锦鲤大赛发布会在成都火热举办。

数百位当地炽手可热的达人网红赶来参加现场发布会,现场场面火爆十足。

首届网红百万年薪锦鲤大赛是由美达人主办的一场与公益相结合,将美景、美食、美女百万网红/网红店铺线上线下相连接,全赛季贯穿式直播和立体覆盖式媒体传播全网人气热点的一次赛事活动。选手们通过参赛聚集人气,培养成为独立的自媒体,实现网红IP打造和品牌打造,也快速实现网红店铺的用户增长,形成网红达人效应、打造网红门店口碑、带动实体经济。

这个夏天美达人誓要你一路火红到底~

首届美达人百万年薪网红锦鲤大赛首站成都开赛~

要“美”要“火”要“命”的你来参加吗?

命定天选之女也许就是你~

23个省市29个城市共同联动,后续即将开展分赛区赛事活动,

详情请关注美达人的官网通知或者微信公众号后续活动通知。

发布会现场成都知名乐队燃情开幕演奏

发布会现场致辞:

百万年薪锦鲤大赛主办方代表北京美达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相超相总登台致辞,

为前来的人们深度讲解美达人网红生态网体系,一个融合衣食住行行业并辐射12个垂直领域,一个打造2公里区域内24-30家实体网红门店,一个形成区域网红生态圈,辐射全国城市,形成全国网红生态网。成就网红生态体系的所有品牌,成就网红生态体系的所有商户,成就网红生态体系的所有会员用户!

同时感谢此次前来参加本次发布会的众位网红达人及网红店铺代表人,也预祝大家能在大赛中取得最想要的成绩,和美达人一起引爆中国,轰动全球。

百万年薪锦鲤大赛赛事总策划张骏先生致辞

上台解说本次大赛的赛制赛事相关详细信息

同时也预祝各位选手/店铺在大赛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直击发布会剪彩仪式大赛主办方代表相超相总与成都赛区支持网红店主剪彩,预祝大赛举办成功!

网红达人进店拍摄&宣发(部分成都入驻网红店铺已开启参赛打卡宣传)

百万年薪锦鲤大赛是将美食美景美女百万网红/网红店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一场赛事活动,

参赛达人网红/入驻网红店铺将会接发任务,达人进店拍摄分享视频

勇敢做一个逐梦人/筑梦人

也许你是追梦达人,梦想成为坐拥千万粉丝的大V网红,

或者你是有梦好店,希望你的想法和店可以让更多人感到幸福。

美达人致力于打造你身边触手可及的真实精彩网红式生活。

2019百万年薪网红锦鲤海选大赛力求引爆中国,轰动全球。

我们一起勇敢做一个逐梦人、筑梦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红经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