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在美拿下两项专利,TYT泰永长征助力中国原创

 2019-07-26 14: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TYT泰永长征自主研发的两项技术发明经过美国专利商标局审查,获得发明专利授权。此次获得美国专利授权,标志着TYT的技术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在国际高端市场取得了重大进展。

该两项发明专利,是美国专利商标局经过两年多的严格审查及多轮国际专家答辩,在充分确认了国际首创性、先进性和唯一性后,才最终正式授权,这两项技术发明分别是:

”SAFETY TRIPPING DEVICE FOR A FRAME-TYPE ACB DRAWER SEAT”、

”MEDIUM VOLTAGE DOUBLE POWER SUPPLY CHANGE-OVER SWITCH WITH PERMANENT MAGNET”

1、“SAFETY TRIPPING DEVICE FOR A FRAME-TYPE ACB DRAWER SEAT” (一种框架式ACB抽屉座用安全脱扣装置)

“一种框架式ACB抽屉座用安全脱扣装置”专利授权证书

本项技术发明提出一种新的框架式ACB抽屉座用安全脱扣装置,可以解决目前框架断路器抽出式装置在使用时存在的安全隐患,且该装置结构简单,运动顺畅,动作准确,便捷灵活,装配可靠,实用性强,适合于大规模生产应用。

2.“MEDIUM VOLTAGE DOUBLE POWER SUPPLY CHANGE-OVER SWITCH WITH PERMANENT MAGNET” (一种永磁中压双电源转换开关电器)

“一种永磁中压双电源转换开关电器”专利授权证书

本项技术发明提出一种采用永磁机构作为驱动和保持的主要动力的中压双电源转换开关电器,具有结构简单、性能稳定、可靠性好、机械寿命长的特点,同时,本发明还实现了双电源转换开关电器的自动转换、电操转换和手动转换全方位操作功能。

随着美国专利法正日益扩大地融入国际活动之中,获得美国专利已成为企业开拓美国乃至国际市场的重要手段之一。同时,美国专利法经过两百多年的实施和完善,已形成比较系统和成熟的配套专利制度,对专利持有人的保护及对专利侵权人的打击得到切实有效的贯彻执行。

因此,本次美国专利的获得,在一定程度上将有助于TYT发挥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促进技术创新,提升公司的国际竞争能力,并将对TYT成功开拓国际市场、扩大市场份额、增加企业收入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专利的储备是一个企业走出去的基础,也是企业决胜市场的关键。在此之前,TYT已在国内累计获得了168项发明专利授权。未来,TYT将持续发力配电数字化转型,做好技术前瞻布局,不断创新突破,为提高我国企业在中低压电器领域的话语权及技术输出提供有力支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