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蓝丝带孕产护理中心受邀参展 引上千创业者关注孕产经济

 2019-07-26 15: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24日,为期三天的CBME孕婴童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正式开展。蓝丝带受邀参加本次展会,坐标国家会展中心7.1馆D46-D47展位。此次展会由蓝丝带中国运营总部招商部全程参与。

截止此刻,蓝丝带展馆已经上千创业者,和国内外孕产妈妈驻足参观。走进蓝丝带展厅,对蓝丝带运营模式以及产品服务有所了解后,都赞不绝口。深耕行业的专业性,先进的服务理念,强大的技术团队……使得蓝丝带在参展第一天就签下了近50家新店合作意向。

参加本次展会旨在提升蓝丝带品牌影响力,让更多人认识并了解蓝丝带,以感恩之心服务社会,以学习的心态向行业内外优质品牌取经,拓展公司员工视野,为更好的打造孕产行业标杆企业赋能蓄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