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赞同科技获得2019年度上海杨浦区区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2019-07-26 16: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从杨浦区商务委员会传来喜讯,经专家组两轮答辩,赞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区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同时通过认定的还有上海勘察设计研究院等4家企业。

(上海杨浦区委副书记、杨浦区区长谢坚钢、区商务委、区投促办、区府研究室、区府办、区发改委、区科委等领导在赞同科技总部调研)

赞同科技同时也是经过信息产业部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近年来,赞同科技在金融科技领域始终致力于发展研发力量以及人才队伍建设,平均每年研发经费投入占总营业收入12%,企业主营软件产品均为自主研发,技术创新已经成为赞同科技的基因,成为企业发展的核心与动力。

此次认定是对赞同科技创新能力强、创新业绩显著的一个充分的肯定。下一步,赞同科技将持续加强技术创新能力建设,把企业技术中心建成自主创新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推出更具高水平与领先性的金融科技产品与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