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网络营销中的内容营销不能再被忽视了!

 2019-07-29 09:51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网络营销如火如荼地进行,简单的网络营销已经不能对广大用户产生有效的心里刺激了。空有躯壳的网络营销已经很难吸引用户互动,但是有内容的网络营销却异军突起,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欢迎。内容通过内容编织的故事、刻画的人物,把你拖入一个情境世界里,让你短暂地“共情”,相信这个世界里发生的事,俘虏了大量用户,且用户黏性很大。

什么是内容营销

内容营销,指的是以图片、文字、动画等等介质传达有关企业的相关内容来给客户信息,促进销售,就是通过合理的内容创建、发布及传播,向用户传递有价值的信息,从而实现网络营销的目的。但是内容必须合理,且契合品牌。

内容营销的重要性

内容营销能够让品牌价值有所体现

“内容营销”的出现,能够讲述出品牌故事,能让用户感受到让产品价值可触摸。在网络营销的推广过程中,其实大部分时候人都是在非理性决策,而是感性的大脑在不断将你拖入网络营销的世界中,你不由自主地认定这一切都是真实的。品牌和产品的价值可视化、可触摸,唤醒了用户的非理性决策。

内容营销可以引进流量

现在网络营销的世界中,流量就是品牌的和产品的重要资本,有流量才能让更多的用户关注品牌,才能进行引流并进行流量转化。内容的丰富会制造更多的造访理由,如看故事一样去看别人的消费,把选购商品变成享受,用户的停留时间会大大增加;而一个个真实人的真实消费故事就是一个个信任背书,可以大大唤醒其他用户的购物欲望。所以,内容营销是一种没有天花板的流量入口。无论是没钱采买流量的初创企业,还是流量增长到瓶颈的成熟企业,只要你有能力产出优质内容,你就可以打破流量封锁。

内容营销可以形成品牌的独特性

好的品牌内容能够形成品牌的独特性。产出好内容是一种很强的竞争壁垒,好的内容营销会有艺术成分加持,形成难以复制的品牌核心。这种能力是靠多年来一点点渗透内容产业、不断完善团队架构、不断进行试错所堆叠出来的竞争壁垒,无法用资本力量快速复制,无法用创意实力去弥补,是隐性的竞争壁垒。

本文由聚卓原创,欢迎点击收藏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营销
内容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