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喜扣无界——让城市运营商勇往无前

 2019-07-29 15: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独木不成林,每一个城市运营商都是喜扣中心的挚友,为了让各个城市运营商容易上手,且做的更好,总部会提供强而有力的支持。

首先喜扣无界为城市代理商提供了十大支持,以自身强大的技术为基础,一步一步的做优做好,任何的代理商一旦加入,必定会会有专业的名师团队指点辅导,这些专业的老师甚至为了方代理商都还会提供上门指导,一步一步教你上手,甚至可以教你怎么做成网红店家,而且也会提供详细专业的终端运作手册,让你可以比对着,慢慢上手。关键是团队里有最精坚的技术人才,全是从淘宝,微信,抖音等研发团队高薪聘请而来的,让我们的技术只此一家。

如果你成为本地城市代理人后,后续的其他人即使想要继续加入也没有办法了,为了保证你的权益,我们在当地只会有你一个代理人。而且总部后续如果有其他项目你也可以优先甚至是免费代理。

我们在喜扣中投入了太多的心血还有金钱,所以绝不会容许任何出错,我们已经买了了15个大型电视台,还有各种热播的电视剧还有综艺中,绝对成为中国最著名的软件,我们的VI系统代言人,也会让你觉得物有所值。

总部可以给你充分的支持,却是不能帮你做决定,在快速变化的现在,抓不住这次机会,你就被甩在别人背后。

我们的未来欢迎你的到来,让我们共同创造新零售的多样未来,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鑫远·鑫悦汇A座5楼,恭候着您的到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模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