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新产品品牌推广方案的3个套路

 2019-07-29 17:11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讲好一个好故事(塑造品牌核心灵魂)

你的产品是有故事的产品,那就无形之中成为消费者无意识的传播。比如:褚时健的励志橙,就通过讲述褚时健的故事,成为了大品牌。切糕王子,三个大学生为了改变世人对新疆切糕的印象,创立了这个品牌,现在年产值2个亿的销售额。还有“柳桃”品牌,柳传志创立的,打造高端苹果中的LV。

矿泉水叫作依云,卖到18元一瓶。它包装了这样一个故事:1789年,法国大革命时期,一个叫Marquisde Lessert的法国贵族患上了肾结石,正在其生命垂危、濒临绝望之际,他偶然漫步于依云小镇,取了一些源自Cachat绅士花园的泉水,饮用一段时间后,他惊喜地发现自己的病奇迹般地痊愈了。因为有了这个神奇水源故事,依云天然矿泉水已销往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最终传达不只是一瓶水的概念,而是一种理念,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精神。

2、包装一个好产品

好故事有了,但重中之重要有一个好产品,不外乎三点:1、产品卖点简单一二句话提炼,不要说太多点,点多了其实就没有点。 2、产品外包装形象调性很关键,就像男女朋友恋爱一样,第一眼感觉就是眼缘,一见钟情那种过目不忘。3、产品体验,像国内做的好的三只松X一样,收到产品有很多人性化的周到,非常贴心。

3、做好一个推广方案

常规产品销售需要一个长期工作来做,快速发展需要二点:一是线上的推广,软文+图片+视频,特别是视频是当下的风口,也可以从自媒体入口。二是软文配合事件热点来增加品牌的曝光度,为后期市场销售铺路,总体来说推广无非两种目标:1、增加品牌曝光 2、产品销售,带来线上与线下的产品销售额,所以做好推广方案之前要想一下你的侧重点在哪一块?

如果您对产品推广方面还有疑惑,可以来A5创业网看看,A5为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推广解决方案,快速让你了解,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