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臣信会计:逐个击破老板关心的10大财税问题火爆开课中

 2019-07-29 17: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7月28日,万众期待的对会计人实用的火爆财税课程《老板关心的10大财税问题》来了!

就这种地面能煎蛋的天气也没有阻碍学员们学习的热情,大家带着替公司解决财务问题,替老板解决财务麻烦,带着提升自身专业能力的想法来到了课堂,此次课程由臣信会计超受欢迎的美女老师柏老师为你带来最实用的高端财税课程。柏柏老师授课幽默风趣,从财务、股权、避税、报表、资金、成本、内控等等方面,360度为你讲的明明白白。

现场学习气氛爆棚,学员们现场动手组建企业,设计logo、企业文化...而后动手纳税筹划。真正的实操,让你记忆深刻,学完即可落地使用!会计界的脱口秀老师用最通俗的语言讲解最难懂的财务知识!学员认真听讲,笔记满满,生怕错过一丝精彩。

柏老师在上课过程中着重跟大家强调了目前财务行业发展的现状以及未来的趋势,人工智能已经逐渐占据我们的生活,想要不被时代淘汰,加强财税专业技能、转行管理会计是大势所趋。臣信会计王牌课程钻石计划 涵盖证书、管理、实操、职业发展...

是你高薪职业路上的不二选择!

除了臣信会计钻石计划课程,现场学员还根据自己的学习需要选择报名了臣信会计注册会计师、税务师、CMA、金证计划、高薪全能班 等主打课程。

臣信会计2019MACC第二季度考试通过率更是高达98.8% !现场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臣信会计作为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会计培训中标单位、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会计培训项目合作单位和CMA授权机构,在安徽省会计培训行业实力名列前茅。臣信会计目前在安徽合肥、芜湖、安庆、铜陵、池州、宣城、马鞍山、蚌埠、淮南、宿州、陕西和宁夏等地市拥有20余所校区,并年荣获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会计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2018年度公众信赖会计职业教育品牌”大奖。

臣信会计针对目前财务行业的变革与发展方向,各大企业和用人单位对财务岗位技能的实际需求,匠心研发全体系财税课程,为不同层次不同基础的学员提供完善的教学服务,充分解决各类型学员的会计学习问题,让学员学有所成。

臣信会计课程体系括考证、实操和财税管理三大课程模块。其中考证类课程包含会计初级职称、中级职称、税务师、注册会计师、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等课程培训。

臣信会计实操课程体系采用自主研发的40+行业全盘真账实操教材,全部采用真实业务案例进行课程授课。自主创新创新研发的真账实操智能学习云平台,包含国地税合并、行业实操智能实战、十大实战系统,满足学员实战学习需求,自己动手,学的才是真功夫!

无论你是0基础入门还是财务人员能力提升,臣信会计都有具备实战经验丰富和多年企业财务管理经验的专职老师,运用细致化的教学操作进行层层递进,实现良好学习效果,为你的职业晋升和高薪就业保驾护航。

臣信会计高端财税管控课程包含财税法知识体系、税务体系、成本控制体系、内部管理体系、报表体系、企业融资体系、股权体系等。经验丰富的大咖老师团队根据多年企业管理经验为您带来量身定制财税管理课程,一对一财税指导,不只是学习知识,更是圈层和资源的对接!

作为一个有口皆碑的会计教育培训机构,臣信会计一直秉承陪伴式教学、贴心式服务的办学宗旨,专职班主任对学员进行一对一的教学服务,每日一练、每课一结、每堂作业、每章一测、每科一考,专职授课老师、招生老师、助教老师、班组长全方位服务学员学前、学中、学后。

臣信会计精于自身财会专业,集合行业优势资源,致力打造一个聚焦且专业的会计学习平台。从零基础实操入门到财务管理进阶,从初中级职称再到税务师、CPA和CMA管理会计,臣信会计课程总有适合你的一款。

学会计,到臣信,成就您的财务人生梦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财税
在线教育

相关文章

  • 业财提效80%,中国金茂这样做财税一体化升级

    中国数字经济呈现高速增长趋势,迈入存量时代的中国房地产市场集中度趋势凸显,呈现出“马太效应”,企业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数字化转型成为地产企业提高市场竞争力的必要手段。中国金茂的数字化转型开始早且进程快,在百望云等伙伴参与共建的业财税一体化平台上线后,中国金茂的业财税资基本业务操作整体提效80%,效果

    标签:
    企业财税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 多举措维护消费者权益,重庆优路教育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随着经济复苏节奏加速,为带动市场整体消费,着力扩大内需,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1日,重庆市江北区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重庆优路教育应邀参加此次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