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益玩游戏公益之旅,助学筑梦铸人

 2019-07-29 17: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岳西县崔同学父亲高位截瘫卧床十年多,母亲勤劳善良,悉心照顾丈夫并养育一双儿女,被当地政府评为“最美岳西人”。但家中仅靠母亲做环卫工和低保的收入,家庭经济拮据。

实际上,还有许多同学跟小崔一样面临困境。为此,益玩游戏和映山红爱心协会代表到访岳西县古坊、石关、温泉、菖蒲、天堂等乡镇。为10位家庭困难的学生发放益玩助学金4万元,给这些经受生活磨练却仍旧坚韧好学的学子加油鼓劲。

菖蒲镇西畈村程同学就读高中,父亲去世十多年,和爷爷奶奶相依为命,家庭生活靠低保和亲友接济。

古坊乡前进村刘同学就读高三,哥哥读大学。父亲因病去世,家庭靠母亲辛苦维持,家庭经济困难,低保户家庭。

温泉镇汤池村王同学就读高中,弟弟读初中,父亲尿毒症多年,家庭经济困难。

石关乡象形村刘同学在读小学,成绩优秀。爷爷奶奶年迈,母亲患癌症三年多一直在治疗,父亲伴其四处治病,无法工作,家庭经济困难。

志愿者代表提着慰问品前去拜访

志愿者代表与经济困难家庭交流

倾听困难家庭背后的不易

而这已经是益玩游戏连续3年开展公益助学活动,累计发放助学金达24万。而许多受到帮助的学子,也会通过回信的方式,分享自己一路以来的收获和感动。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学子们坚韧不屈的精神也一直激励着身边的人。我们期盼这些饱经风霜的嫩芽,在未来能绽放出最美丽的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公益活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