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一招解决烦恼!

 2019-07-30 09: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接触过微信的都知道,使用完微信之后如果将微信的聊天界面清除的话是会连聊天记录一并清除的,而微信聊天记录中又可能存在着很多重要的信息,如果误删了要怎么恢复呢?下面小编给你分享几招,快速解决你的烦恼!

vx-pg.png

为什么手动删除的记录还可以被恢复?

手动删除的记录,只是删除了数据的根目录,但是实际数据依旧是保留在手机中。但是这个数据会被打上“已删除”的标签,被隐藏起来了,无法被正常读取到。但是在被新数据覆盖之前,通过数据恢复软件,这个数据依旧是可被读取恢复的。

4.jpg

恢复删除聊天记录的姿势看这里!

苹果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安全、便捷的苹果数据恢复软件,为了确保下载到的是正版软件,建议在百度搜索“苹果恢复大师”后点击带有蓝色“官网”标识的链接,或直接输入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

PG官网搜索.png

下载完成后运行软件,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进入主界面,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

1模式2.jpg

深度扫描结束后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字体是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导出到电脑上查看了~

1模式微信聊天记录扫描结果.png

可以在手机上直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吗?

想要找回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不想使用电脑?借助果师兄APP就可以了。在App Store中免费下载“果师兄”APP,通过软件检测数据损伤程度从而制定对应的恢复方法,恢复几率超高~

果师兄1.png

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以上就是详细的操作方法啦!当然如果你有点微信小秘密不想被发现,别以为小手一划就可以高枕无忧了~正确方法是删除数据后再次进行数据覆盖、卸载微信再安装、用苹果恢复大师软件进行检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