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智能电视可以截屏吗?当贝市场分享教程

 2019-07-30 09: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截屏是我们比较常用的一项功能,其实智能电视也能截屏很多人却不知道,今天跟当贝小编一起看看智能电视如何截屏吧!

方法一:

首先要在智能电视和手机上分别下载一个悟空遥控,在悟空遥控器的工具箱中就有截屏这个功能。将智能电视和手机连接同一个局域网,成功连接后,点击截屏就可以成功将电视桌面截下。

方法二

通过“TV盒子助手”来实现截屏。用户只需在电脑中下载好TV盒子助手,并在智能电视设置中找到电视的IP,将其输入TV盒子助手里。成功连接后,就可以通过电脑来实现电视截屏。

方法三:

在智能电视上安装当贝市场,进入管理板块,选择远程推送。进入浏览器上传,在电脑浏览器中输入提示网址,即可上传文件,快速截图。此方法也要保证电脑与电视在同一局域网中。

方法四:

每款智能电视和网络机顶盒都是有USB接口,用户可以通过外接一个键盘,通过键盘的Print Scr功能来进行截屏。这种方法最大的缺点是需要从电视中导出图像,这里建议大家可以从当贝桌面或者QQ HD来实现传输截图。

上述智能电视截屏的四种方法你学会了吗?下次在电视上看到有趣的视频就可以轻松截屏啦!还有更多好玩的视频软件可以安装当贝市场进行下载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当贝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