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备忘录误删怎么恢复?这几个方法苹果、安卓都适用

 2019-07-30 14: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备忘录怎么恢复?苹果用户肯定说很轻松,我手机上有很多备份功能,可以恢复。最难恢复的就是安卓用户了,对于备忘录的恢复真的是束手无策,小编今天就帮助安卓用户找到了一种专业的恢复方法,可以分分钟恢复。

备忘录在日常生活中对大家很重要,上面会记录一些重要的事情,万一删除了影响到工作和生活,所以马上恢复才可以。小编就按照苹果用户和安卓用户分类说一下恢复方法。

苹果用户恢复方法:

方法一、摇动撤销法

苹果手机在编辑备忘录时,要是手滑或者其它原因,把备忘录内容清空删除了。只要未退出备忘录编辑页面,苹果用户可拿起手机来回摇动几下就能找回刚才丢失的备忘录内容。摇动后手机页面会出现【撤销键入】的功能,接着选择点击【撤销】即可,和我们微信的撤销功能一样好用,但是前提是一定未离开备忘录编辑页面!

方法二、最近删除法

最近删除的备忘录会存在这个像回收站一样的文件夹中保留一段时间,时间大约是30天以内,超过三十天,自动将删除的备忘录从手机内消失。所以备忘录发现误删除就马上恢复,恢复的概率就会大很多。操作是打开手机备忘录,然后选择备忘录中的“最近删除”选项,接着找到你需要恢复的备忘录,从右向左滑动,最后就是点击“文件夹”图标。选择备忘录恢复的文件夹,就可以将删除的备忘录内容恢复。

其实苹果手机用户备忘录还有很多恢复方法,如iCloud云服务恢复、iTunes恢复等,苹果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操作选择。当然下面的方法也更适用于苹果用户。我们接着说一下安卓用户备忘录的恢复。

安卓用户备忘录恢复:

方法三、恢复大师

安卓用户手机自带的备忘录恢复根本没有,只能靠第三方软件恢复,而恢复大师就是最专业的恢复软件。一直专注手机数据恢复与保护。十余年的技术积累,从上百万个成功案例中总结了丰富的数据恢复经验,处理过很多几乎不可能找回的案例,恢复成功率高达90%,所以非常适合安卓用户使用,操作快捷、专业、恢复非常的快。当然恢复大师也适用于苹果用户。具体恢复操作,安卓用户可以登陆官方网站www.huifudashi.net上下载恢复大师。苹果用户可以在APP store 下载【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后直接选备忘录恢复即可。

这就是小编告诉大家的手机备忘录恢复方法,苹果用户上面三种方法都可以选择,尤其恢复大师更适合苹果手机。安卓手机用户只能选择恢复大师,别的方法小编至今未找到,所以安卓用户可以收藏转发一下,万一哪天备忘录误删除了,可以直接选择恢复大师就可以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