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如何利用微信进行推广APP客户端

 2019-07-30 16:08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如今微信推广日益火热,如何在这场“战役“中拔得头筹一定是一名app推广运营人所需要在意的。

App微信营销要做以下工作:

一、自建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是微信推广的基础,注册很简单,这块就不多介绍;

二、微信账号运营:微信账号运营是核心。

内容运营方面,进行核心服务内容推送的同时,做更多泛内容的运营,每天进行内容推送,利用开放接口,连同app数据库,做自动回复匹配,增强用户对该公众号的粘性;

活动运营,微信活动运营和微博类似,基本上都需要结合App特性、时事热点来做,或者做深度炒作亦可,不断的活动刺激,会增强目标用户对该账户的友好度。

服务运营,服务运营除了接口自动匹配直接在微信上提供服务外,还需要配合人工客服进行,之前有写过微信是一对一的关系,用户希望得到即时的回复,尤其是人工回复,会让用户喜悦感大增。

微信app推广中的小技巧:

1. 内容和语音相互结合

2、互动

建议:推送文章后面加上讨论环节,创造可以跟读者沟通的话题。

3.让读者形成习惯

每次固定的推送时间让读者无形中行程阅读习惯。

4、美观阅读

排版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切记不要刻意加上一个大大的二维码,用户体验,视觉效果也是会影响推广效果的。

扫码关注A5官方公众号,了解更多资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推广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