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环迅支付开启智能教育支付方案,打造优质教育支付系统

 2019-07-31 09: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如今,教育产品和服务的消费场景愈加丰富,从传统教育模式的线下培训机构、在线课堂,到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模式,消费者的需求日益增长,对产品使用体验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然而同时,企业对于支付的需求早已不止于收款这种简单的交易模式。

新舟教育集团,作为一家面向K12领域致力于促进社会教育、学校教育、家庭教育、个体教育的四位一体化全科教学服务的培优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为超过 10万青少年学子提供课外辅导、能力发展等课程。目前,新舟教育集团旗下现有“新舟启延”、“新舟中小学”、“新舟一对一”、“新舟在线”四大品牌,并且在上海设立了18个教学点,专注于幼儿及中小学培训领域,并根据学员的不同需求开设了四大业务模块:启延学堂、小学培优、中学冲刺、尚精一对一。在这些类型繁多的教学模式背后,支付与资金管理问题也是企业一直重视的问题。

基于新舟教育集团所应对的支付难题,国内老牌第三方支付公司—环迅支付,开始着手解决新舟教育的支付问题。首先,环迅支付根据新舟教育的支付场景,完成线上和线下的付款整合,为新舟教育解决了一体化收单和统一对账的问题,然后再利用IPS多账户的管理功能,实现不同校区分账户收单,使账目变得更加清晰明了,即使在峰值交易时,也能快速响应学生付款需求,为缴费者提供安全便捷的支付方式和优质快捷的支付渠道。不止于此,在财务管理方面,总账管理员登录后,可一键查询并下载所有校区的收单记录实现快速对账,实时了解各分校的资金情况;各分校区操作员则可按权限查询所属校区的交易记录,使原本繁杂多项的支付类型简单明了。

环迅支付解决问题方案如此深得客户满意,是因为它不仅是国内领先的老牌企业,还是B端市场支付服务的领先开拓者,环迅支付一直秉承 “为提升社会整体营运效率而创造” 的发展理念,以创新的支付和金融科技解决方案,纵深服务多个垂直细分领域,其中包括电商、品牌连锁、新零售、跨境贸易、健康医药、物流服务、公共事业、教育培训等多类型行业。今后,环迅支付也将投入更多技术研发力量,研究移动支付环境下的支付场景变化,打造真正适合教育行业及企业自身发展需求和阶段目标支付与资金管理解决的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教育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