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探索全新沉浸式游戏世界,飞利浦欧风电视开启ChinaJoy首秀

 2019-07-31 14: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8月2日至8月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进行。届时,百年欧洲皇家品牌飞利浦电视与国产领先数字游戏品牌完美世界将强强联合共同参展。作为飞利浦电视在ChinaJoy的首秀,特别携旗下2019年扛鼎之作——“欧风系列”电视惊艳亮相,探索全新沉浸式游戏世界。

作为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每年的ChinaJoy都吸引了海内外近千家顶级企业参展入驻,以及全球游戏玩家的广泛关注。在本届ChinaJoy上,完美世界游戏将携旗下9大重磅级产品亮相N2馆05展位,而飞利浦欧风电视则以其特有的极简欧风吸睛外观,以及“流光溢彩”、“P5画质增强引擎”两大黑科技为该展台注入新鲜血液,共同打造专属的沉浸式、趣体验、多福利的视觉盛会。

欧风电视,打造独一无二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欧风系列”电视是飞利浦全球设计中心2019最新力作,致力于为新中产阶级打造高品质影音娱乐生活典范。该系列电视无论是观影或游戏,都能带来身临其境的的现场感和超乎想象的娱乐体验,这主要得益于它的两大独家硬核技术:“流光溢彩”可将电视屏幕内的光影变化同步投射到屏幕外,宛如画面溢出屏幕,浓浓的氛围感刹时就能浸入画面情景;而“P5画质增强引擎”是一款能呈现更为细腻的光影及暗部细节的超级芯片,在动感画面中更逼真、更流畅、更过瘾地体验动感感受,达到人眼难以感知的极限。

此次亮相的70PUF7364,不仅拥有70吋超大屏,轻松打造浸入式体验,其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流光溢彩”这一硬核技术,游戏氛围感极其浓郁,而“氛围感”在游戏体验中是尤为重要的一环。想象一下,游戏中光怪陆离的霓虹灯溢出屏幕,萦绕在身边,将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完美融合,这体验简直妙不可言。

参与互动,55吋4K电视+入场券免费送

此次盛会,飞利浦电视除了为全球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更有惊喜满满的互动体验!关注飞利浦电视官方微博参与微博话题互动,或者8月2日下午参与现场互动,均可免费获赠飞利浦55吋4K电视一台!此外,即刻关注飞利浦电视官方微信,参与话题互动,还有机会免费赢得本届ChinaJoy的入场券一张!

8月2日至8月5日,2019 ChinaJoy N2馆05展位,飞利浦电视邀你体验完美世界,更有趣味互动、神秘大礼等超多惊喜等你来解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飞利浦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