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简单几招就能复原

 2019-07-31 15: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我们现在使用的智能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我们对它的依赖也就越来越多,特别是我们一般会选择内存大的手机,以为存储功能交给手机就好了。孰不知,手机有时也会出现小毛病,比如说不小心将备忘录给删除了,这可怎么办?小编知道备忘录对我们很重要,所以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的方法,来看看吧!

方法一:摇一摇找回

备忘录删除如果我们发现得及时,可以用这个简便的方法。这个方法是苹果手机特有的功能,当我们在备忘录编辑界面,发现相关记录都没有的时候,先别急着退出,这时候手动摇一摇手机,手机屏幕上会出来一个对话框,点击【撤销】就好了。如果你已经退出了编辑界面,那这个方法就无效了。

方法二: iTunes 恢复

这个方法需要我们先下载itunes软件,然后再进行恢复。具体操作:用USB数据线将手机与iTunes连接,在【摘要】-【备份】找到【备忘录】点击【恢复备份】, 静待几分钟读取数据,误删除的备忘录基本就能恢复到手机里了。

方法三:恢复大师

知道你发现没有,上面两个方法都是适用于苹果手机的,那非苹果手机用户怎么办呢?别急,有恢复大师呢!重要的是恢复大师能够将我们删除的备忘录快速恢复,而且没有那么多条件限制。来看看怎么使用的,苹果手机在APP store下载【恢复大师】,华为手机用户在应用商店搜索【数据恢复大师】下载,下载成功后选择【备忘录】下单,会有专业的工程师远程将你的备忘录分分钟恢复。

其实,恢复大师不仅可以将我们的备忘录恢复,还可以将我们的微信聊天记录、QQ聊天记录、照片、通讯录、备忘录、音视频等手机相关数据快速恢复,是一款专业的手机数据恢复软件。这款软件是小编目前用过恢复最快、最高效的手机恢复软件,小伙伴们赶紧试试吧,记得分享给更多需要的小伙伴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