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自拍干货来袭!华为nova5系列自拍黑皮书带你进阶自拍达人

 2019-07-31 16: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俗话说得好:“摄影三分靠硬件,七分靠技巧”,只有掌握了足够多的摄影技巧,才能轻松应对各种拍摄场景。这个观点,在自拍领域里依旧适用,掌握了强大的自拍技巧,自拍照的获赞量一定会持续飙升。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几个实用的自拍技巧,这些技巧均来自华为nova5系列自拍黑皮书,相信看完之后,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No.1 夜景自拍技巧

夜景自拍的难度在自拍圈远近闻名,在夜晚环境下自拍,照片会因为光线不足而导致满屏噪点、成片欠曝等现象,从而降低成像的整体质感,影响整体的成片率。华为nova5系列采用前置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自拍,通过4合1光融合模式,对人像主体进行提亮、增强以及针对性美颜,看起来更清晰、更立体。而对于背景,采用多帧合成算法,防止亮部过曝的情况。这样一来,瞬间让夜景自拍更能得心应手,轻松拍出好照片。

No.2 外景自拍技巧

现如今,满屏都是令人厌倦的室内单一自拍角度,有时候带着手机支架和蓝牙控制器,来一场户外自拍之旅也是不错的选择。选好自己喜欢的背景之后,在取景处搭好手机支架,随后拿着蓝牙控制器摆好pose,按下拍摄键即可完成一张有意境的自拍照。介于大自然善变的光线条件,小编推荐大家使用华为nova5系列自拍,因为它对于人脸的光线感知会更加敏感,能自动识别逆光场景,并自动为人像主体增强曝光,所有细节都能完美呈现。

No.3 暗光自拍技巧

与静物同时出现在一张照片里,是给照片增加生活感不错的方式,但是,在选择静物时,要注意与人物主体的气质相配。比如说少年与机车,就是天生一对。想要与心爱的机车自拍合影,却无奈车库昏暗的光线对自拍效果影响巨大。不用担心,华为nova5系列的前置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自拍,即使光线再弱,也能对画面整体进行提亮和增强,并且对人物脸部进行针对性优化,使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自然,让你的魅力尽情释放。

网络上对于自拍技巧有千千万万种的解读,然而,实用的自拍技巧却很少。以上这些超级实用的自拍技巧,全部来自于由华为nova和GQLive不打烊合作推出的自拍黑皮书。这本自拍黑皮书已经成为年轻人学习自拍的首选。

随着主角 Format 学到自拍技巧,恢复了nova星球往日色彩,整整八个章节的内容已经完全解锁,许多人也逐渐进阶成为了自拍达人。同时,一场“王者自拍挑战赛”正在进行中,爱自拍的你赶紧来参加吧,说不定赢得华为nova5 Pro的人就是你!更多详情请持续关注 @GQLive不打烊 公众号和 @智族GQ 的官方微博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手机
华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