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喜讯!远特时空喜牛正式成为华为云官方认证渠道商

 2019-07-31 16: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7月,远特时空(成都)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旗下销售渠道平台——“喜牛”正式成为华为云官方认证渠道商。此次合作也意味着远特时空“喜牛”作为销售渠道平台在今后的将为代理商呈现更加丰富的产品,同时推出的产品也得到了更严格的品质把控。

作为高品质销售渠道平台,此次远特时空“喜牛”与华为云的合作目的在于丰富“喜牛”作为渠道平台的的产品品类,同时为广大代理商拓展不同的产品渠道。此次远特时空“喜牛”与华为云强强联手,优势互补,也恰恰体现了远特时空“喜牛”在销售渠道平台领先的思维方式。

华为云是华为公有云品牌,通过基于浏览器的云管理平台,以互联网线上自助的服务方式,为用户提供云计算IT基础设施服务。华为云在行业固有技术的基础上做了改进和创新,引入了多项华为独有的新技术,通过以降低成本、弹性灵活、电信级安全、高效自助管理等优势惠及用户。

而远特时空“喜牛”自2018年创建至今,不论是业务还是代理商的数量都在不断的扩展。为了满足大家对“喜牛”的产品认可和销售需求,以及便于众多“喜牛”代理商能够自己建站宣传。至此,远特时空“喜牛”才与华为云达成了合作。

而众多代理商所担心的“号卡业务是否仍在正常运营”的问题。远特时空“喜牛”表示,作为销售渠道平台,不论是号卡还是华为云都只是“喜牛”销售渠道的产品之一,所以这两样产品都是正常销售的,并且在未来,远特时空“喜牛”将会与更多优质品牌进行合作,为代理商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品类。

而现阶段,远特时空“喜牛”与华为云的初期合作也为现有的“喜牛”代理商提供了免费入驻的专属活动,让代理商在销售产品时能够提升自身的品牌支撑,同时能够增加收益。

未来,远特时空“喜牛”作为高品质销售渠道平台,将会与更多高品质品牌进行深度合作。

远特时空“喜牛”也将通过多元而丰富的商业形态、积极的互联网思维,从而更好的为广大代理带来收益和发展,成为大众创业的最佳共创平台。

远特时空“喜牛”,未来发展大有可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云
云服务

相关文章

  • 对象储存有哪些用处?

    对象存储是一个非常灵活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多种数据存储场景。对象存储用处如下:云存储:对象存储在云环境中广泛应用。它能够提供可靠,可扩展和经济高效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大数据存储:对象存储适用于管理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的大型数据集。它可以存储大量数据,并提供快速访问和分析选项。影像存储:对象存储是处理图

    标签:
    云服务
  • 造物云-电子电路智慧云工厂,赋能电子电路“数字创新力”

    2023年华为HDC.Cloud开发者大会,在东莞华为溪流北坡村盛大召开。华为云携手各领域伙伴,共同呈现以数字化、云端化的产品服务和创新实践,探讨盘古大模型、iDME工业数据模型引擎、云安全、云原生、GaussDB数据库等多项技术议题。来自全球生态开发者开展思想碰撞、技术交流、实操竞技。造物云作为电

    标签:
    华为云
  • 强强联合!百望云入驻微软实验室,揭开数智发展新篇章!

    OpenAI是什么,随着ChatGPT的爆火,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了。而微软也第一时间推出了AzureOpenAI加速计划,希望凭借OpenAI的卓越能力,为企业赋能,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将AI大模型的基础能力,与企业场景相结合,开拓新的商业范式,引领行业变革。近日,以“智领新变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微软

    标签:
    云服务
  • 造物云×华为云,共建电子电路智慧云工厂,探索数字化新赛道

    如何洞察电子电路行业心声,捕捉产业需求,提高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之间的高效融合?电子电路行业竞争日趋白热化,企业的数字化、自动化普及率低,数字化转型是提升企业竞争力的有效手段,企业的数字化需求逐渐变成为整个产业数字化的共性化需求。电子制造企业客户的需求痛点1.交付效率低、交付质量差2.产能分布不均、产能

    标签:
    华为云
  • 新成果、新服务、新生态,HPE混合云领导者地位再提升!

    HPE扩大混合云和私有云产品的覆盖范围、灵活选项和创新功能,领导者地位再提升!HPEDiscover科技盛会上,HPE宣布了HPEGreenLake边缘到云平台、混合云服务、私有云产品组合的创新成果,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最新进展:·HPE完成对OpsRamp公司的收购;相关解决方案现已作为HPEG

    标签:
    云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