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怎样通过互联网实施口碑营销策略

 2019-08-01 18:07  来源: 爱名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时代,口碑营销对于企业的发展是至关重要的。企业可以通过口碑营销减少宣传成本,提高潜在客户的成交概率,增强客户的信任感,提升产品的复购率,还能提升企业的自身形象。

网络口碑营销就是把口碑的概念运用在营销领域的过程。吸引消费者、媒体的注意。使主动去传播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并给予良好的评价和认可。让人们通过口碑了解产品,树立品牌形象,最终达到企业销售产品和提供服务的目的。

如何通过互联网实施网络口碑营销策略?

那么在这个移动互联网时代,怎样通过线上互联网实施口碑营销策略呢?

一、产品驱动

产品驱动,因为产品本身或服务特别好,使得用户都非常愿意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和亲戚,形成一个良好的口碑。但是如今,还可以借助流量平台的助力推广,配合过硬的产品,能够使传播的速度成百上千倍的增长。

二、精神驱动

精神驱动并不是用户的实际需求得到解决。而是因为某种“情怀”或者“粉丝经济”,这种就是用户精神上满足的驱动。

三、利益驱动

因为某些产品设置的推荐机制,通过分享、推荐好友,可以获得一定的利益。这种好处包括返现、送券、送产品、折扣等等直接利益,也包括一些虚拟产品的使用,比如分享可以解锁某功能、可以延长VIP使用时长。

例如:有一些拼团类的产品,直接买是一个价,三人成团又是另一个更低价格,这其实是发动用户拉好友一起使用的一个很好的方式。

口碑营销的目的:满足顾客需求、实现商品交易、赢得顾客满意和忠诚、提高企业和品牌形象等。

口碑营销的特点:自发性传播、主动性传播、成本小、产出大、效率高、风险低等。

小编认为把握口碑营销的特点,利用互联网新手段达到口碑营销的目的,这才是网络口碑营销的真谛。结合搜索引擎营销,凭借强大的媒介整合能力和顾问思想,为企业完善品牌形象,扩大品牌影响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口碑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