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你的职场,全新HUAWEI MateBook E陪你扬帆起航

 2019-08-01 09: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要说今年夏天超火的综艺,《乐队的夏天》一定排在最前面!从最初31支乐队的初次登场,到如今即将迎来总决赛,这两个多月的时间,音乐抚平了夏天的燥热,也让我们的歌单里多了很多首单曲循环的神曲。

这群热血的人,在摇滚乐沉寂了接近30年之后,带着自己最初的信仰又卷土重来,用舞台和音乐打破偏见回复质疑,逐渐走进观众的视野。

其实职场中的我们也一样,只有不轻易被定义,用实力打破别人对你的偏见,才能一步步突破,实现自我。

在工作中我们经常会听到同事或领导的抱怨“这个人能力不行”“这么点小事都做不好”……职场的残酷迫使我们不断学习,不断成长。而在这条成长的路上,一个贴心给力的帮手必不可少,全新HUAWEI MateBook E就是这样一位可靠的好伙伴,不仅能给你带来工作上的帮助,不凡的实力也为你带来心灵上的安全感。

做会议纪要是刚入职场的小白们要学习的第一门功课。但是公司配备的电脑由于使用时间过长续航力也大大降低,往往会议开到一半电量也跟着消耗了大半,小白们要一边担心着电量一边紧张的做记录,一场会议下来着实让人“胆战心惊”。好在全新HUAWEI MateBook E配备了36.3Wh(典型容量)容量的电池,能够让你使用本地办公应用(Word、PPT、Excel等)工作长达8小时,再长的会议也hold得住。更让人惊喜的是,它充电30分钟,就能使用大概3.5小时,再也不担心电脑拖后腿了。

职场新人往往不懂得如何拒绝别人的要求,可能仅仅是因为同事着急约会把工作推给了你,而你因为网络不好没能及时给客户反馈就被投诉,这样的情况虽然生气委屈但也无可奈何。这时不妨试试全新HUAWEI MateBook E,它内置4G LTE,插入SIM卡就能实现4G网络持续在线,而且配备了4*4 MIMO多天线接收技术,保证4G网络连接更稳定,即使是在地铁上、地下室甚至电梯间这种网络较差的环境里,你也能轻松收发文件,再也不怕公司同事的“暗算”了。

进入职场相当于开启了野外求生模式,所有问题可能都是未曾料想、未曾遇见过的。除了自身要加强学习并保持自信,更重要的是还要有一台能随时帮你解决问题的全新HUAWEI MateBook E。在职场进阶、打怪升级的路上,让全新HUAWEI MateBook E为你加分升级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