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感谢电脑报回顾了 拼少少一周年的发展

 2019-08-01 11: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非常感谢电脑报的记者在2019年7月24日回顾报道了拼少少一年的发展。

2018年7月24日,深圳虹新零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这个名称正式申请。

当时公司想从事新零售领域业务,当时取名虹新零售,想以单字“虹”为名,新零售,这样组合。

2018年8月6日,才申请注册拼少少商标。

2018年8月7日,申请了pinshaoshao域名。

当时定位就是对标拼多多,打差异化。

就像淘宝和天猫,一个做海量商家商品入驻,拼少少做极致单品。

来自电脑报的总结:拼少少要“对标淘宝和天猫”,并表明自己和拼多多也有不同点,就像淘宝和天猫似的。拼多多更像是淘宝,而拼少少会学习,小米有品那样做极致单品。

一、拼少少的初心和定位一直没改

拼少少定位就是,优选一些优质品牌,每个品类只有少量几家,减少用户选择时间。同时,通过集中流量导入产品,提升销售,降低采购成本。最终实现,少花钱也能买到好东西!让每个消费者做到少花钱也能享受到购买好东西的权利。

拼少少的少,从以下几个方面:每个类别下面只有少量几款产品,减少用户选择时间成本,同时,集中流量提升单品销售,降低采购成本,从而让消费者少花钱。

二、看到的机会

现在的社交电商跟之前的PC时电商很相似:

就如当年淘宝,商家入驻平台上有海量商品,导致标准不一致,用户需求不一。最终淘宝启动了天猫,将不同需求用户进行了分离。

所以拼少少立志定位,优选优质商品,满足对品质追求的消费者。

“少花钱也能买到好东西。让每个消费者有享有购买到好产品的权利!”(注意:我们提倡质优价宜,而非质优价廉)

三、发现的问题

很多人关心,拼少少这小半年干嘛去了?是不做了吗?

其实,这个项目初期只是因为好玩,而玩着弄的。

但在过程中,也认真思考了几个问题:

1、平台建好后,但流量从哪里来?怎么样才能将产品卖出去?

2、优选的产品从哪里来?怎么样可以拿到最好的价格?

3、运营售后谁来做?

4、平台运营初期的一大批投入费用,哪里来?

所以,我们用了几个月时间,一直在寻找,可以推动平台卖货的渠道。

去链接优质的供应链和好产品。

当然,如果真正运营,要组织一支专业的经验丰富的运营团队。

而这些,已经得到解决。

现在社交电商风头正猛,或许,拼少少,在社交新零售领域成为一匹黑马!

就如之前所言:对标拼多多,无法超越它,成为第二也是一种成功!

相信不久的将来,或许,拼少少以社交电商或其它模式呈现你大家面前。

对了,APP下载这个问题很麻烦,用户很难因为要买样东西而下载个APP,所以我们目前没考虑推APP,可能会先借助微信的生态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电商
移动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