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拯救他们的,不是哪吒,而是浅橙科技!

 2019-08-01 14: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截至7月31日凌晨,《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超过10亿元。哪吒,这个踩着风火轮在酷热的夏天一路狂奔的小孩,以英雄之姿宣告归来。对于影迷来说,哪吒拯救了这个夏天。然而,对于深陷绝境中的他们来说,救助他们于水深火热的,不是哪吒,而是浅橙科技。

2018年11月28日,浅橙科技接到了一位带着两个孩子的母亲王女士的求助,希望寻求一笔善款帮助他们度过经济难关。

因为曾经有过两次胎停经历,王女士都没能保住孩子,并且为了治病,到处看病求医,花光了家里的所有积蓄。后来终于在如愿怀上孩子,但经济状况越来越差。分娩住院当晚,连住院费都没能及时交出。产后,她独自艰难地支撑着捉襟见肘的生活窘境,甚至有过放弃的念头。

一次偶然的经历,她看到了浅橙科技“橙基金项目”曾经做的公益活动,帮助困难用户,改善生活困境。于是,她抱着试试看的心里,向浅橙科技提交了一份善款的申请。

在申请里,她写道:“为了两个孩子,她必须要坚持下去。等生活改善后,我会力所能及地帮助同样有胎停经历的人,为了感恩曾经帮助过我的陌生人,更因为我知道,无法怀孕的滋味有多难受!”

这就是浅橙科技公益救助活动的源起,源自一位母亲的爱。

因为爱,浅橙科技最终决定发起了这项公益救助活动,希望能为陷入绝境中且无力自救的用户,提供一份重新开始的力量和信心。更希望能将公益之举变成常态,根植在每一个浅橙人,甚至用户的心里,凡是有救助需求的用户均可以随时提交救助申请。

为了进一步规范公益流程和保证公益初衷,浅橙科技还专门成立了审核小组,严格审核每一份用户申请,确保资料真实无误,保证公平与公正。

活动自今年初上线后,便持续引发了广泛关注。目前已经成功救助18位用户,他们中,有为了儿子拼尽全力的单亲妈妈,也有为了不辜负父母的期望,初入社会的贫困大学毕业生,还有从单亲家庭走出来的国家励志青年……

在这些获救对象身上,有一个共同的特征:他们一边在寻求救助的机会,一边从未放弃过自救的努力,不放弃内心的坚强与坚守。

他们的坚持终是换来了柳暗花明!浅橙科技像一道光,照亮了他们的生活和希望。

在电影里,父母之爱、朋友之爱是哪吒成长之路上最坚强的后盾,让他一次次生出对抗“不公命运”的力量,并拯救万千百姓于水火。

在现实中,是因爱而生,因爱而长的浅橙科技公益救助活动,最终拯救了深陷绝境中的他们。对他们来说,浅橙科技也许就是如哪吒一般的英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公益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