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北戴河4A级风景区碧螺塔公园与来电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2019-08-01 14: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北戴河4A级风景区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与来电科技达成合作,独家引进来电共享充电宝, 掀起了景区便民服务的新潮流。据悉,为纪念祖国70周年华诞,中国首部大型海上实景演出《浪淘沙·北戴河》碧螺塔公园首演圆满落幕。整场演出时长约50分钟,以*著名诗词《浪淘沙 • 北戴河》为主线,分为《天开海岳》、《叩问秦皇》、《追问日月》、《试问波涛》、《无问西东》和《换了人间》六个篇章。精彩震撼的表演惊艳全场,五千名观众在亦真亦幻的演出现场惊喜连连、惊呼不断。在来电共享充电宝的助力下,活动现场观众的手机持续续航,完美的记录下了演出精彩的瞬间。

据悉,碧螺塔公园位于北戴河最东端,北依鸽子窝公园,南靠金山嘴老虎石公园,东临大海,被北戴河区旅游局指定为海上垂钓基地、沙滩篝火基地。景区设有啤酒广场表演、街头艺人、心愿塔、水晶广场、网红打卡地(失恋博物馆等)、网红游乐场、酒吧等特色场景。正以“文化+旅游”模式为产业核心,全力打造以“夜文化、演艺文化、美食文化”为特色的吧文化主题公园。目前,碧螺塔公园已成为河北省文化旅游的领军企业、省内第一台大型实景演出的诞生地、河北省第二届旅游发展大会的主会场。

  携手来电科技 掀起景区便民充电新潮流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出玩旅行的次数增多,手机等智能设备成为旅行必备,但因智能设备续航能力差,人们在出游时的充电需求持续增大。与其他景区一样,此前的碧螺塔公园也存在着游客手机充电难的痛点。

碧螺塔景区的工作人员介绍,碧螺塔公园因其优美的碧螺塔建筑、酒吧文化主题公园等美景,每年吸引了众多中外游客。近年来,为树立更好的碧螺塔公园形象,带给游客们更好的碧螺塔印象,景区也在进行服务升级,在自然的人文景区内融入时尚的现代技术,来电共享充电宝正是引入的现代服务项目之一,它可以解决游客手机充电的难题,引入后大幅提升了游客体验。

据了解,碧螺塔公园已全场景铺设了来电共享充电宝设备,掀起了景区便民服务的新潮流。游客黄先生介绍,在外游玩时必定会走很多路,以往将传统的充电宝背在身上又重又累,而在碧螺塔景区可以随时租借来电共享充电宝,充电宝特别轻盈,充电手感很好,此外,可以随走随充十分方便。黄先生还表示,自己特别喜欢来电共享充电宝的外观设计,各式漂亮的图案让人看到后心情非常愉悦。

  众多权威大场景占位 来电引领共享充电宝行业发展

据介绍,来电共享充电宝凭借安全、专业、便利的服务,已成为多家著名景区的合作伙伴,如世界之窗、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周庄、江西龙虎山风景区等。此外,来电共享充电宝也与众多权威机构及高人流知名场景展开合作,强势占位大场景,如入驻国内外权威会议--博鳌亚洲论坛、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中国知名地标建筑--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中国第一高塔广州塔;中国核心交通枢纽--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等,全面奠定了行业领军地位。

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开创者、技术不断研发与迭代的行业引领者,来电共享充电宝最早进行专利布局,目前专利数量占据共享充电宝行业第一:截至目前,来电共享充电宝共申请专利 150 余项,其中 113 项已获得授权。除了拥有行业底层专利外,来电科技还获得中国含金量最高的专利奖---中国专利奖。

在服务方面,来电共享充电宝的主要业务覆盖充电宝自助租赁、定制导航机开发、大屏广告展示设备及广告传播等服务。为满足景区、医院、商业场所、交通枢纽等客流密集性场所提升用户体验,提供自助式充电宝租借服务,完善智能服务,减少人力投入,提高服务效率。

资料显示,来电科技是共享充电宝行业开创企业,主要业务覆盖充电宝自助租赁、定制商场导航机开发、广告展示设备及广告传播等服务。来电科技拥有业内立体化产品线,大中小机柜以及桌面型,目前全国超过90%的城市实现业务服务落地,注册用户超1.2亿人,日活200万+,实现全场景用户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来电科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