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vivo 818“非凡有实利”,开门红优惠超给力

 2019-08-01 15: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众所周知暑期是3C销售的旺季,消费主力军则是面临升学或毕业的年轻人,他们希望通过更新智能科技产品来提升自己的品质生活。又因他们具有爱猎奇和好探索的共性,所以会去追求智能产品极致的性能和体验,这恰恰与vivo追求“非凡”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

时下,苏宁818发烧购物节正点燃全民狂欢购物的火焰,鼓励大家“燃,就现在”,呼吁消费者绽放“发烧精神”,追求所爱。发烧精神跟追求极致有异曲同工之妙,所以vivo便借此节点诞生“非凡有实利“这一活动主题,并牵手苏宁等头部电商平台拉大辐射面,并携着超强力度的优惠福利加入818购物狂欢,誓要带领消费者把“追求极致”进行到底。

vivo凭借“非凡有实利”的强有力主题和Z5新品首发助势,并大放iQOO Neo三期免息,Z5x下单立减100元,和iQOO、X27限时优惠300元等各式福利,用实力和惊喜尽显诚意,号召更多年轻人加入非凡家族。心动不如行动,马上带你剖析vivo818狂欢的终极攻略。

  Z5 全面实力派新品首发,100元抵200元心动的起跳价

现在下定可享100元抵200元立刻入手Z5新机,享乐生活一手安排。Z5搭载骁龙高通712次旗舰处理器,还有导热凝胶石墨烯散热,这是把极度畅快体验进行到底的节奏!4800W超广角后置三摄,旗舰拍照能力,超级夜景和逆光功能统统都有,完美诠释了Z5“全面实力派”。

  Z5x强悍文艺范,限时下单可立减100元

现在下单购机,立即减100元!作为千元机,性能照样不含糊,骁龙710旗舰处理器,8GB+128G的超大存储组合,多涡轮加速引擎,打造极速畅快体验。6.53英寸极点全面屏,纤薄机身潮流配色成就高颜值,还有专业性突出的超广角AI三摄,全是你拒绝不了的理由。

  iQOO Neo 游戏新体验,3期免息晒单有好礼

现在购机可享3期免息,晒单更有好礼相送!iQOO Neo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Multi-Turbo多涡轮加速引擎助力性能再加速,专属电竞模式+4D游戏震感2.0打造沉浸式的游戏体验,更有4500Ah超大电池+22.5W极速闪充和超级液冷散热装置让娱乐更舒心。

  iQOO强悍基因,限时购机特惠300元

购机即享300元限时特惠!骁龙855处理器,12GB大运存,超广角AI三摄,屏幕指纹+面部解锁,性能怪兽快感超乎想象。44W超快闪充,超级液冷散热,逼真视听震感合力打造非凡电竞体验。机身酷炫配色,3D炫彩玻璃后盖还有LED灯带,颜值炸裂酷炫过人。

  X27美到刷爆朋友圈,限时购机特惠300元

购机即享300元限时特惠! X27配置升降式前置摄像头,酷炫到底成就6.39英寸全面屏,4800万像素三摄,超广角更显虚实纵深,超级夜景模式让美无处可藏。第六代屏幕指纹工艺和灵感水冷散热装置,带你发现更多艺术生活中带来的美。

  全店好礼爆出攻略,学会抢更多的优惠好礼

除了以上各款手机诱惑的定金膨胀、限时特惠、免息购机,晒单有礼的活动外,还有整点购机抢好礼,留意各大平台的整点购机功能,手把手教你抢走价值159元耳机。另外还有以旧换新活动,最高返600元。若是V粉老顾客购机,将会额外加赠耳机。8月生日购机用户亦加赠好礼!所有购机用户一律加赠40元配件券。

vivo 818狂欢攻略已奉上,大家快点行动起来拔拔草!vivo手机一直以硬核配置作为标准,致力为用户打造超高玩乐的品质生活体验,所以难得遇上这次“非凡有实利”的狂欢活动,必须要抓住机会拿下福利购机!趁大促,换新机,没毛病,马上登陆苏宁、京东、天猫搜索vivo官方旗舰店购机加入非凡家族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ivo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