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真实房源直观呈现 美福嘉儿“在线自助选房”备受欢迎

 2019-08-01 16: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年,随着孕妈咪*热情越来越高,各种形式的*机构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业务广泛,基本涵盖了美国、加拿大、塞班等地的海外生子服务。

记者从多处了解到:*行业表面上看起来一片繁荣,实则良莠不齐,不乏一些黑中介鱼目混珠,扰乱市场秩序,甚至利用一些文字陷阱,逃避责任。如“一房一配置,所有照片均为实拍,但具体设施以入住时为准”。等到孕妈去到美国入住后,才发现之前选定的房型与现实中大相径庭。

记者随后走访了一些*机构,了解到:当前业内的几家*机构在选择美国要入住的月子房间时,均采用套餐式,客户根据价格选择套餐,价格确定,那相对应的就确定了房型。亦或者看月子房间,就必须支付该样板间对应的套餐价格。

这样的用户痛点,也促进了*行业升级。*领域的权威企业更为注重提供价格透明的真实房源和人性化服务。记者从一位*归来的孕妈那了解到美福嘉儿开创了“在线自助选房”系统,与其他家机构选择月子房间完全不同。

记者联系美福嘉儿商务总监Yuna,她说“准备*的孕妈们,最最关心的问题还是在美的安全问题还有服务条款的信息透明化。在这点上,美福嘉儿为了底打破了*套餐模式和只展示样板房的模式,使得中国孕妈在国内就可以真实的看到在美国即将入住的房间信息,颠覆性的创新了“在线选房”系统,让孕妈们真真正正的看的到美国月子中心真实情况。美福嘉儿美国月子中心实行“一房一价”、“公开透明”、“分期付款”的模式,在业内也是获得一致好评。”

同时,她也现场演示了“在线选房”系统如何操作:只要轻轻动一动手指,便可查询、预订美国月子中心中意的房型。

美福嘉儿“在线选房”房型图片

美福嘉儿美国月子中心所有房型均采用真实照片在官方网站进行展示,一房一价,服务细则、地理位置、付款方式一目了然,面向用户更加公开、公证、透明,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的实际需求。

最后,美福嘉儿商务总监Yuna也表示“*,给宝宝一个美国国籍,其实是一个很精明的投资。但投资过程也需要做好决策分析,才能让*之旅变得轻松又简单。美福嘉儿作为*行业领导者,一路走来还是比较扎实的。我们一直以来也秉承着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不断完善并优化服务体系,未来美福嘉儿也会一路披荆斩棘为大家带来惊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房产

相关文章

  • 二手房交易越来越冷,自如向业主抛出橄榄枝

    刚刚过去的10月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的二手房成交量依旧低迷,要么出现了两位数的环比下滑,要么勉强维持在环比基本持平的局面,刺骨的寒意已经不需要再做赘述。

  • 房产电商刮起直播风

    随着各行各业纷纷涌入直播间,直播涉及的领域也在不断扩大,逐渐形成了“万物皆可直播”的盛景。房地产作为支撑国家GDP增长的超大型行业之一,在经历了近些年的各种冲击之后业务进展明显受阻

  • 这十年,链家交给杭州的答卷

    城镇人口增至1020.3万、GDP全国十强、高新技术企业数超万家......这十年,杭州的发展日新月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踏步迈进“两个先行”新征程,城市核心竞争力与日俱增,生活幸福感越来越强。

  • 坚持稳健发展,海伦堡集团蝉联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砥砺前行24载,海伦堡集团始终坚持稳健发展的道路,在房地产行业不断努力前行,在前几天颁布的“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上,海伦堡集团凭借过强的综合实力,位列第420位的殊荣,发展实力备受业界认可。

    标签:
    互联网房产
  • 房企打响“保交战”

    7月以来,一场风波正席卷地产行业。6月30日,江西景德镇市恒大珑庭业主发布告知书,明确该项目若没在10月20日前全面复工,全体业主将于11月起停止还贷。一石激起千层浪,长沙、武汉、南昌、郑州、西安等地业主纷纷效仿,牵涉恒大、新力、世茂等多家房企。

    标签:
    互联网房产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