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加仑车服——中石化中石油官方加油卡充值平台

 2019-08-01 17: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了解决市场加油难,难加油这个问题,三由卡(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团队推出了一款自主研发的汽车后市场APP:加仑车服。加仑车服是中石化、中石油官方加油卡的一站式充值平台。在加仑车服App购买加油卡套餐,可以获得最低7折的加油优惠。用户可凭卡到全国的中石油、中石化加油站刷卡加油。

目前加仑车服APP已上线安卓和苹果应用商店,汽车车主可以前往商店搜索“加仑车服”下载。

加仑车服与车主比较放心的国有油企巨头进行战略合作,严格遵守油品正规渠道的采购与良好口碑的原则,利用全新的线上运营模式,希望在为车主和加油站打造便捷、可靠、人性化的同时也能够及时享受优惠的快速加油通道。

据了解,加仑车服前身是叫油莫愁。油莫愁上线运营2周年,累计服务车主达54万人,累计加油金额超2个亿。成绩不菲,广大车主朋友一致认可。趁此2周年之际,“油莫愁”品牌升级为“加仑车服”。加仑车服一往既往提供互联网加油、违章查询、电商购物等车主服务外,开始进军二手车市场,注资4711万打造二手车直卖交易平台。

资料显示,过去十年,汽车保有量几乎每年都在“井喷式”增加,近五年年均增加更是达到1400万辆。据公安部交管局统计,截至2017年3月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首次突破3亿辆,其中汽车达2亿辆;机动车驾驶人超3.64亿人,其中汽车驾驶人3.2亿人。

有如此庞大的机动车存量支撑,汽车后市场轻松破万亿的市场极具诱惑力。在互联网加油垂直市场,油莫愁辛苦耕耘2年,处于市场遥遥领先地位。因此,油莫愁毫不犹豫的迈出了新的一步,以4711万注资加仑汽车,占股达80% !更是将“油莫愁”品牌升级更名为“加仑车服”,进军万亿规模的二手车市场。

升级后的加仑车服除了提供中国石化、中国石油等加油卡7折优惠充值外,还提供四大服务:1.全国范围内车商车辆出售、求购等信息存储、车辆数据分析、一键转发分享;

2.江浙沪车商拿车垫资0服务费、0利息;

3.提供车辆物流、商流、资金流、信息流整合供应链服务;

4.车商一对一全程VIP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汽车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