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和微众银行一起Get家庭储蓄小知识

 2019-08-02 09: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如今,对大多数家庭来说,不管利率如何,总有一部分钱要存到银行去的。了解家庭储蓄的小技巧以及认知要点,能让家庭理财更稳健升值。微众

家庭储蓄小技巧

相比活期或定活两便,存定期三个月并约定自动转存更合理。这种存法安全方便、利息又高,因为国家规定,定活两便存款在支取时,利率按定期一年内同档期限打六折计算。这样,定活两便存款即存够一年,按一年利率2.25%(现行)打六折也只是1.35%,它低于定期三个月的利率1.98%(现行)。

和微众银行一起Get家庭储蓄小知识

定活两便在任何时候支取都不需要身份证件,而定期三个月自动转存除整倍三个月到期日支取无需身份证件外,其他时间支取均需凭身份证件办理,这样就等于给自己的存款又加了一把锁,安全又有效。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

家庭理财认知要点

家庭成员的支出需求具有突发性和多变性,要高于个人的临时支出需求,家庭理财不能像个人理财那样,把全部资金都投入到理财中,必须保持一定数量的流动资金。家庭理财的大部分资金,应该投资稳健级理财产品、至少保证大概率下的本金无忧。个人理财,可以做到大体精确的量入为出,但是家庭理财必须要适当配置长期和短期等不同期限的理财产品。

和微众银行一起Get家庭储蓄小知识

以上内容就是微众银行教给大家的家庭储蓄小知识,你Get到了吗?WeBank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