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微信公众号 产品推广的最后一块阵地

 2019-08-02 15:55  来源: 农业科技翠花妹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时代,信息获取成本越来越低,信息由之前的单向传播转化为双向传播,消费者由被动接受信息转化为主动选择信息,传统的广告模式不再有效。越来越多的企业及时跟进,用上了互联网的推广工具。

微信公众号作为一种根据自己的价值判定和需求自主选择的社群,拉近了人们之间的距离,加之近乎真实的在线沟通与用户体验、互动,以一种隐形的“面对面”交流方式解答疑虑,使得整个社交过程变得有温度,营销效果更容易达成与实现。

所以说在PC时代,企业网站是标配,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微信公众号是标配。但是微信公众号建立之后,怎么推广呢?今天翠花妹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微信推广常用的几个方式。

1、利用企业内部资源

首先梳理一下企业内部有什么资源可以用。比如说企业网站、企业内刊、企业APP等。其实企业的每一个产品,都是企业的宣传媒介。在我们平时所购产品的包装上,会经常看到企业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2、KOL资源

俗话说,高手在民间。每一个小圈子里,总有那么一个人,扮演着意见领袖的角色。也许我们身边没有太多大V、网红,但是找几个有影响力的人物应该不成问题。比如企业家圈子,所在行业协会的领导,以及身边的群主、达人等。选择一个合适的合作模式,可以撬动一部分资源,带来一些流量。

3、线下活动

传统的线下活动,是移动的流量聚集地。比如说行业论坛、展会、明星演唱会、体育赛事以及车展、房展、糖酒会,借助这些流量,可以获取大量的优质粉丝。

4、利用微信智能周边

在海底捞排队时,扫码关注公众号,然后用微信照片打印机打印照片。这个场景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不需要地推人员,利用微信智能周边,就能为公众号吸粉。

5、投票

投票这个套路已经用的很多了,但是吸粉效果依然惊人。朋友圈里、微信群里,到处都是让大家帮忙投票的。萌娃投票、校花投票、先进工作者投票……当有人

6、内容传播

内容是1,渠道是后面的0。内容做好之后,可以到各个渠道去投稿,去发帖。这个方法对内容有很高的要求,但吸引的粉丝更精准和忠诚度更高。

7、视频直播

视频直播当前非常火,对于传播和引流效果都非常好。线下活动、培训,有很多好的内容,通过视频直播,可以将内容沉淀下来,然后设置获取内容的规则,引导精准客户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内容。

如果您对产品推广方面还有疑惑,可以来A5创业网看看,A5为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推广解决方案,快速让你了解,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