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微信公众号品牌推广的方式有哪些?

 2019-08-02 17:00  来源: 公众开发运营官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公众号品牌推广的方式有哪些?

微信公众号品牌广告推广

大家熟知的就是腾讯自己的广告主,只要是微信申请了认证的公众号都可以申请开通广告并投放广告,广告以文字或者图片链接的方式展示在其他公众号(流量主)的图文消息底部,用户点击这个链接时可以跳转到一个网页,也可以同时提示用户关注公众号,按点击收费。

微信公众号品牌二维码推广

微信二维码是用户关注公众号最主要的方式,通过微信扫一扫即可关注,方便快捷,二维码推广的方式有很多:

1、线下推广:举办线下活动或者张贴海报等方式宣传二维码,为了保证推广效果,往往需要对用户采取激励机制。常见的激励方式是向扫码用户赠送小礼品来吸引粉丝,比如赠送饮料、小玩具等等,也有照片打印机等解决方案,但是一般仅适用于面向年轻群体的实体商家,效果一般。

2、商品包装:适用于有实体商品的电商或者生产商。可以在商品的包装上打印二维码,鼓励购买商品的用户扫码关注。一定要注意二维码的大小和清晰度,如果商品外包装并非平面(比如圆柱形瓶子),需要在不同角度测试扫码,保证二维码可以轻易识别。

3、官方网站和官方微博:如果有官方网站,可以把二维码放置在网站的每个页面中较为显眼的位置上;同理,可以利用官方微博来推广二维码,因为微博和微信的竞争关系,新浪微博并没有提供专用于推广微信二维码的空间,不过可以发挥创造力,把二维码嵌入背景图、相册中,或者在发布的微博中嵌入包含微信二维码的图片,提高粉丝关注的几率。这种方式可以导入一部分原有的网站的用户和微博粉丝,这些用户对品牌已经有一定的忠诚度,往往可以为公众号带来一些口碑传播。

微信公众号品牌 活动推广

活动能够在短时间内获取大量粉丝,因此很多企业在运营中,频率高的每周一次小活动,每月一次大活动,节假日也是活动的高峰期。

1、有奖关注活动:上面提到的线下推广二维码活动就是用实物奖品激励用户关注公众号。奖品的成本加上人力投入可能会让每个粉丝的获取成本达到10元以上,这对于很多运营者来说是难以承受的。可以考虑采用更加节省的解决方案,比如,现在比较火的关注送话费以及产品代金券等等。不需要人工干预,是快速获取粉丝的一个好方法。

2、抽奖活动: 定期举办粉丝抽奖可以吸引一部分粉丝关注,对于提高粉丝活跃度也有帮助。但是为了保证活动的效果,商家一定要想办法向用户证明活动和奖品的真实有效。

如果您对产品推广方面还有疑惑,可以来A5创业网看看,A5为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推广解决方案,快速让你了解,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