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保持本心,不忘初衷 ——泽宇教育两周年聚星会圆满落幕

 2019-08-02 17: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6日,为庆祝泽宇教育品牌成立两周年,在杭州洲际InterContinental酒店中,泽宇教育邀请100位学员共同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盛大庆典——聚星会。在本次聚星会上,泽宇不仅为学员提供了优质的课程,还为他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本次聚星会反响热烈,获得了苏杭教育界内的充分肯定。

本次聚星会一经开幕,泽宇就主动提出,要在授课之前帮助现场学员解决各自的问题。学员们纷纷积极提问,踊跃参与,泽宇耐心应答,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第一个向泽宇提出问题的是一名年轻学员项城,在事先勇敢表露其内向性格之后,他代表无数年轻人的心声,大胆向泽宇提出问题:个人竞争力和社会社交能力哪个更重要?起初,对于这个问题,泽宇并没有给出正面回答,他先是肯定了该问题的价值,同时明确表示这两件事应该同时进行,不能简单的进行拆解。然后他当场给项城布置了一个实践作业,并承诺如果做到,自己将会赠与项城一个宝贵的礼物。这样类似于奖赏教育的教育方式,带有浓厚的“泽宇风”,迅速提高了学员的积极性和代入感,并且最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泽宇通过现场为学员解决问题的方式,帮助学员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实践习惯。泽宇的课程种类繁多,但通过研究其课程核心不难发现——所有课程都是围绕着他的初心所展开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泽宇曾坦然表示,自己想教给学员的并不是传统意义上枯燥乏味的理论课程,而是能够帮学员切切实实变现的课程,只有让学员掌握了变现的能力,他们才拥有自由选择生活的能力。

当日下午14:00分,是泽宇教育合伙人之一:C宾先生的主场时间。这位成功率超94%的成交大牛在聚星会上公开分享了自己的秘诀。他表示,他成交的首要秘诀就是——沉默。

C宾先是犀利戳中了学员们的痛点,并列举出学员们典型的三种错误成交心态:太客气,太积极,全无保留。在学员们充分意识到自己错误之后,C宾才开始教导学员:在成交的过程当中应该学会整理,思考,沉默。这段沉默不仅不会使得合作谈崩,反而会拉高听众的期待,而显示出成交一方不被动摇的极度自信,在成交的过程当中不懂得沉默,过度友善,才是大忌。当天,C宾通过其流畅优美的语言表述以及一连串切中要害的干货演讲,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当晚21:00,是泽宇对学员们进行专属指导的时间。以学霸学员紫棋为例,泽宇根据紫棋的特点,仅简单引用了4个问题,就让紫棋找到了提高客户单价、提高转化率、提高客户粘性的诀窍。达到了10分钟突破自我,确定定位的理想效果。第二天,紫棋向泽宇发来喜讯:短短一天她就成交了几位客户,完成了现场课程的实际变现。在泽宇的帮助下,很多像紫棋一样存在短板的学员都成功突破了自己,创造出了意料之外的高额收入。

次日夜晚,为庆祝两周年,并庆祝全体学员优异的变现成果,泽宇教育在InterContinental酒店宴会厅里举办了盛大的晚宴。宴会上,泽宇不仅为参加小组成交第一名的优秀学员提供了精美奖品,还给每一位成功变现的学员都颁发了奖状。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新的一年,新的展望。在所有学员和工作人员的簇拥下,两位创始人在舞台上许下共同的心愿:保持本心,不忘初衷。

郑泽宇先生在聚星会结束时的庆功直播中,也重申了泽宇教育的理念:让每个人拥有选择的能力,帮助有才能的人创造价值——打造个人品牌、将兴趣变为事业,自由支配时间并全球旅游办公。至此,泽宇教育两周年聚星会圆满落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教育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