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经典强优化,达尔优即将发布全新第5代牧马人鼠标

 2019-08-02 17: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经典强优化,达尔优即将发布全新第5代牧马人鼠标

近期,达尔优(DAREU)官方透露,旗下经典系列“牧马人”EM915游戏鼠标即将发布第5代全新鼠标。日前在达尔优与全华班战队DMO战略合作发布会上,第5代牧马人鼠标也小小亮相一番,新外观及新性能颇为惊艳,值得期待。

此次第5代牧马人鼠标可以从视觉和性能两个方面了解其全新的设置。

全新配色 视觉惊喜

为了实现更舒适的手感,5代牧马人鼠标外观上进行了细节的微调,并加入了分体式按键设计。鼠标整体的几何线条感突出,配合全新的镜面极光紫配色,流光溢彩的视觉效果几近满分。

出众的配色配合RGB灯效系统,丰富却又克制的视觉元素,表现力十足,且极具质感。而鼠标底部设置了灯效开关,可随心操作。

全域触发 性能满分

为了进一步优化操控感,5代牧马人鼠标采用了达尔优最新的创新技术,相信眼尖的小伙伴应该从外观的分体式按键已看出端倪,没错,就是KBS衡力系统。KBS实现了5代牧马人左右键的全域触发,无论是大手、小手,抓握还是趴握,都能轻松操控,快速上手。

而达尔优定制高阶游戏引擎PMW3336,则带来10800dpi的采样率、8000FPS刷新率的性能,稳定、优秀,足够强大的自定义空间带来了更多可玩性。另外,5代牧马人侧翼采用了双色注塑软胶设计,精致的不规则纹理增强了使用时的摩擦阻力,同时减缓了手汗引起的不适,让操作更带感。

目前,5代牧马人正在进行最后的测试及调试阶段,前段时间路透曝光的5代牧马人网咖照其实正是测试进行时。为了以最佳状态面世,5代牧马人鼠标正在做最后的努力,期待见面的那天,不见不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鼠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